Generation Kill: 導演最近的訪談


"我威脅要辭職, 除非他得到角色, "Alexander Skarsgård的導演貴人Susanna White這樣說.

LONDON報導 - 導演威脅要辭去 - 如果不是選Skarsgård當主角的話...

Alexander Skarsgård往好萊塢的成功之路邁進. (現在說他成功還太早). 他現在的成功得歸功於一個人.


Susanna White接受瑞典媒體訪問, 宣傳新電影"Nanny McPhee and the magical bang". 但這位導演仍不免聊到關於Alexander Skarsgård的話題. White是這位瑞典演員獲得在好萊塢發展, 突破性角色的關鍵.

“我威脅要辭去導演一職, 除非他得到Generation Kill中的那個角色,"Ms White表示.

編劇David Simon與HBO兩邊對於讓一個瑞典人主演關於伊拉克戰爭的美國影集有疑慮, 但這位導演非常堅持.

" 我認為Alexander是非常傑出的演員, 他具備所有演出Colbert一角的種種特質. 讓一位瑞典人當主角, HBO非常緊張," 她說.

接著這部影集的成功為Skarsgård開啓了一條路, 指向吸血鬼影集 "True Blood"中的角色.

" 我真的為他盡力了. 現在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與他聚聚喝一杯. 我很高興看到他現在發展的很好, 因為他真的很棒, 而且擁有不可置信的天分."

Press: Torbjörn Ek from Aftonbladet
Date: 2010/3/27
SOURCE, SOURCE, SOURCE



後記

我承認這篇消息歸在"Generation Kill"欄位有點牽強, 哈哈~ 因為這個分類文章少嘛~ 不過哩, 這位導演之前其實有很多訪問, 但我都沒有著手翻譯, 她其實還蠻感性的, 常常許多訪談中都是在聊她的心路歷程....

插播一下, 當初Nanny McPhee第一集結束後, 我還以為不會拍續集哩, 因為好像沒有很受歡迎, 該不會像那個黃金羅盤還有波特萊爾的冒險等沒下文, 或是續集拍好爛. 雖然這部戲很有趣, 但我還是覺得McPhee一開始的造型好可怕...

結果剛剛看了續集卡司, 竟然超強的, 還有我很喜歡的Maggie與Ralph.




4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GK導演蘇姨是ASkars的大大大貴人。我記得在DVD的評論中,David Simon有說過ASkars那場試鏡戲"This platoon is going down over an espresso maker."演了快70幾次。可能就是因為很擔心,所以要演到所有的人都看過才確定...(汗)

Holy sh**t! Emma Thompson搞成這樣還真認不出來...好英國的戲啊。

午夜 提到...

@小哈, 演了70幾次真的很誇張, 我剛剛看了你的"新照片", 可以改名為小哈家美女了...

Xiao Ha 提到...

明明是哈氏溫泉旅館老闆娘...

午夜 提到...

有大老闆娘的架勢!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