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Millenium Man專訪影片



這是Alexander Skarsgård接受Los Angeles Times Magazine封面專訪的影片, 果然, 水管從來沒讓我們失望過....

Press: Los Angeles Times Magazine Cover Story
SOURCE

Alexander Skarsgård在這段專訪影片中, 好像在演戲一樣, 手勢多到不行, 還搭配頭的動作....先被問到如何進入這一行的...

Alex回答, " 父親的朋友在拍一部片, 問我想不想試鏡, 結果試鏡完後他就問我要不要演戲, 7歲的我就回答說, 好阿~ (笑) 我很喜歡, 就像是喜歡鬆餅一樣, 還有與人互動, 但不是為了當個演員, 去想我是誰, 我該演什麼, 導演說我該演什麼, 我說好, 就演了.... "

" 然後在13歲時, 因為拍了一部片得到很大的注目, 當時我並不喜歡那樣, 告訴父母我一點都不喜歡, 然後七年沒有演戲, 我很需要這樣休息, 當時不是暫離演藝圈而已, 我是整個辭退, 然後到了20歲時, 我覺得是時候了, 很想念在舞台的那段日子, 我到底可以做些什麼呢? 我想到, 可以再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行, 至少我可以很自在地去做別的事.....然後我前往紐約, 第一天我就知道做對了, 我真的很想念演戲. "

談到True Blood....

Alex回答, " 在拍攝True Blood時, 我知道原著有很多書迷, 但在拍攝第一季時, 我不知道會這樣成功, 獲得極大的迴響, 我從13歲時的經驗學習到, 如果有影迷來索取簽名與合照, 應該正面以待, 該感到榮幸, 對這樣的會面樂在其中, 在我13歲時, 這會讓我覺得非常不自在, 但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

後記

當初在看Kill your darling幕後花絮, 就是Alex化著濃妝受訪, 頭上還有假髮罩手上擦了指甲油那個, 就覺得Alex的眼窩雖然很深, 但因為眉眼間距小, 因此平常看不出來眼睛很大, 但當他頭一抬, 眼睛往上翻時,瞬間你會看到原來他眼睛很大, 而且平常看起像是綠眼珠, 其實還是藍眼珠....

據說外國人的藍眼珠, 有時會隨著燈光看起來顏色不同, 所以也有人以為他是綠眼珠, 在Generation Kill中, Alex有很多臉部的特寫鏡頭, 藍眼睛清晰可見....這真是一個謎...

化著眼線的Alex, 看起來真的很妖耶, 恕我這麼說, 畢竟我不是視覺系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