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s lunch at Joan's



Alexander Skarsgård於日前3月10日當天, 被拍到出現在加州的LA市區Joan's餐廳與友人一起出遊

這應該是上次他被拍到的那家吧? 這天的Alex看起來非常開心, 而且穿著今春流行的風衣外套....









很顯然地, 加州的陽光很充足, 比我們驟冷到10度以下的台北甜美的多, 真想立刻買張機票飛去與Alex一起沐浴在陽光底下...







SOURCE
Photo Credit: Michael Wright/WENN

後記

a. Alex的氣色好極了, 白裡透紅的膚色, 乾乾淨淨地像剛刮過鬍子, 去過角質的臉, 他應該還在拍片中, 所以要隨時準備好上場扮演"Eric Northman"

b. 那條看起來很可愛, 與他的身高不成比例的小狗狗, 應該只是旁邊餐廳人客的狗, 不是他的, 因為角度問題, 剎看之下好像他牽著那條狗...

c. 加州的陽光再強, 現在有這麼暖和嗎? 台北這邊的又是大衣外套帽子加手套的, 加州那邊的人卻穿薄外套快樂地曬太陽, 今年冬天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追記

照片中的金髮友人是Josephine Bornebush, 和Alex一起演過“Hundtricket”, 棕色頭髮的友人是Joel Kinnaman, 據說現在在瑞典很紅...

17 comments:

Ray 提到...

這件風衣很好看耶
好俐落,帥氣!
又是黑的,演Eric應該也很適合穿~

Julia 提到...

eric還是穿皮衣才貴氣呀
畢竟是堂堂酒吧老闆
衣服可不能太寒酸
恩~北歐人果然身體勇健 不怕冷

午夜 提到...

而且維京人的造型也很適合穿皮草!

上次有個幕後花絮提到, 電視版的True Blood都是夏天的戲, 因此這些演員們得在寒冷的冬天, 假裝在很熱的南方演出夏天的場景....

gk戲迷 提到...

OMG!! AS笑得像朵花兒似的,以他那種高度和身材就算他不是明星,我也會多看他幾眼

Unknown 提到...

Gosh! How long do we have to wait for the 3rd Season? Midnight, thanks for filling in the gaps. I think I am getting a bit desperate now :(

午夜 提到...

若是在亞洲, 應該非常顯眼吧....gk戲迷.....莫非你是.....

L, Me too! I can't say I am patient enough to wait.....but I can only go back to read the books again. Hopefully I will finish the book review before the TV's return.

Ray 提到...

午夜,這書的封面會不會太讚啊!!? 好個UK! 不知到時台灣會否有...
http://www.amazon.co.uk/Dead-World-True-Blood-Novel/dp/0575089423/ref=pd_sim_b_3
還有,What is this?-->The Sookie Stackhouse Companion: A Complete Guide to the True Blood Mystery Series
http://www.amazon.co.uk/exec/obidos/ASIN/0575097140/ref=nosim/authordatabase
很好,我非常想要....

M 提到...

看他笑的好開心,我看到也一直笑
天啊~我好花痴.....
(左看右看)還好,旁邊沒人...繼續笑

算了~女生嘛!

午夜 提到...

Ray,
的確有抓到重點! 頗有惡魔與羔羊的氛圍. 想要就要得到. 你先請~

M,
有人說因為都是Alex的瑞典朋友, 所以他份外開心...甚至還有人說, 因為看到這些照片, 又重拾對他的感覺...

午夜 提到...

gk戲迷
我突然發現原來你就是小哈家那位, 快去索取簽名照吧!

呼叫小哈
回台後也要多po文, 我很期待看你的戰爭片解說哩~ 如果不是小哈, 我無法感受到其中的樂趣~

gk戲迷 提到...

我很喜歡這組照片的其中一張,就是他大笑的那張,我有找到高清晰版的
要簽名一定用那一張,很想寄瑞典的地址,因為想要瑞典郵戳
可是AS人在美國>''<

午夜 提到...

gk戲迷,
咦? 高解析版? 請email給我, 感謝~ 寄瑞典吧, 他Comic con前應該會回家.

gk戲迷 提到...

請看這裡,我想你應該知道這個網站,我有看了一下,放大後他的解析度是300
基本上輸出是沒問題的,好,如果有收到回信,我會po上來給大家看^^
http://justjared.buzznet.com/photo-gallery/2433832/alexander-skarsgard-joans-on-third-lunch-03/

午夜 提到...

gk戲迷,
謝啦~ 原來這個版本OK, 我想等第三季劇照出來一次寄多張給他...

Xiao Ha 提到...

@午夜

那你要不要跟著一起看The Pacific?這樣會更有feel喔!XD 不過肯定沒有GK這麼歡樂就是了......

不過說實在,GK是戰爭片裡面算比較難進入狀況的,還好還有帥哥可以看。XD

午夜 提到...

@小哈

我可以的, 正打算要看, 需要與美國同步還是等台灣....雖然我看不出什麼戰鬥服與裝備的問題, 但我的情感上與他們同在....呵呵~

Xiao Ha 提到...

@午夜

雖然美國首播版台灣今天早上播過了,但是我決定等4/3 21:00的亞洲HBO首播可以在家裡看大螢幕,所以這期間要很小心不要踩到雷。XD

目前正在進行Band of Brothers重看計畫,看完剛好可以接The Pacific,相當完美。X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