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登上METRO封面


Alexander Skarsgård以一身丹寧服裝登上今年3月2日出刊的, 瑞典版METRO新聞報! 展示今年春天最新的流行穿著...




METRO International其實是發源自盧森堡的瑞典媒體, 在全世界各地都有出刊, 有許多不同語言版本. 這一期封面介紹的是Denim.

Denim是春夏服裝的首選, 而且Denim襯衫是大家永遠的最愛, 來自瑞典媒體Café的時尚總監Daniel Lindström表示, 他不記得何時有比今年出現這樣多的Denim襯衫, 彷彿所有品牌都有出, 今年的新流行是將Denim穿搭在一起, 以前這樣穿會讓人覺得很俗, 但現在這可是最in的穿著. 簡直是制服一樣普遍. Denim襯衫何時都能做完美搭配, 你可以與批肩, 夾克, 還有西裝褲一起穿. 但要避免長板的上衣, 或是原色Denim的重疊穿搭. 造型最好是簡單清爽, 輕便柔軟. Denim襯衫的好處是, 穿越久越有形, 且穿越多次越舒適. 有人說, Denim呈現的不只是性感, 而是那種freeman的感覺.




後記

其實看到這份新聞報時, 最先吸引我注意的 ,不是Alexander Skarsgård, 而是封面上那兩位災民...雖然看不懂瑞典文, 也猜到了那應該是最近發生的智利大地震新聞. 果然, 我想貼出以下網頁, 若行有餘力的人可自行前往瀏覽...

Google整理的智利救援網頁連結, 海地救援網頁連結
無國界醫師組織的中文網頁連結

很跳tone嗎? 其實我本來就是愛寫什麼就會寫什麼的人呀...

3 comments:

Pinky 提到...

Dear 午夜,
一點都不跳tone.
那張新聞報,讓人看一眼即心酸.也轉不開眼,即便是alex放在上頭.我想Alex也會希望他的fans能多幫忙的.

mrspresley 提到...

我說真的,Alex穿法跟今年H&M的男裝Model Tyson Ballou在catalog的穿法有異曲同工之妙哇
真好看~!

午夜 提到...

因為今年H&M夏天大推Blue Jeans呀~ 款式很多喔~ 我也買了一件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