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預告#1 "Who Sent You!"


第三季的True Blood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中, HBO已經開始為這部2009年紅翻天的影集暖身了! 從上週日開始, 一連六週, HBO會播出六集幕後花絮影片! 第一集中就有Alexander Skarsgård飾演的Eric Northman花絮鏡頭!

這可是從第二季True Blood才開始有的轉變....猶記得第一季True Blood剛推出時, 幕後花絮都集中在Alan Ball (想當然老大的鏡頭是少不了的....), 然後是Anna與Stephen, 頂多加上其實資歷很深的Sam與Ryan. 直到了第二季, Alex才開始出現在幕後花絮中, 但也只有一次 (至少是我看到的....就是Dallas旅館那幕)

現在, 終於在第三季中看到更多Alex的幕後鏡頭了! 短短17秒的畫面, 只依稀看到穿著酒吧制服的金髮女孩, 手拿著槍, 這應該是Sookie, 滿身是血, 穿著皮衣的Eric, 與襲擊他的人廝殺後, 大喊" Who sent you?!"

這.....應該是, 不會吧? Club Dead最後面的劇情? (有讀過原著的人知道我說啥) 但那時的Sookie不會穿制服, 所以應該是開頭的地方! 也就是Eric派布巴去保護Sookie那段, 只是襲擊的人改成了狼人! 如果布巴的戲份有些轉到Eric身上, 那真的是太妙了, 因為布巴的戲份很多~ 哈~

SOURCE HBO網站
SOURCE

14 comments:

Ray 提到...

午夜,是"布巴"喔~

午夜 提到...

謝啦~

annesuis 提到...

我超愛布巴的耶!他的角色真的很妙~~~作為配角而言!

M 提到...

真討厭...一直吊我們的胃口

我喜歡alex嘶吼的聲音!!!

被編劇編到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厲害!!
只能期待囉!!

Julia 提到...

沒聽過ALEX嘶吼的聲音
聽起來很殺
最好不要惹毛他比較好
越來越期待了啦
暑假快點來吧!

KUMA 提到...

真的是很期待....

只是我的簽名照...

我想他拍完才會回來吧...

有人已經先收到了嗎 ?

午夜 提到...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 寄去瑞典都比較快....

Julia 提到...

想到關於小說的問題
布巴生前是名人嗎?
在看dead to the world裡面有稍微提到
可是猜不出來是誰?

午夜 提到...

@Julia, 是貓王阿~ 所以這個角色永遠不能上電視True Blood中演出, 因為看到他出場, 就想來一曲了

Julia 提到...

感謝午夜的解答
實在很難聯想到貓王變成吸血鬼
太滑稽了
CH大嬸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

Liv 提到...

不難發現美國人是希望貓王仍在世的,
我記得布魯斯威利演的一部電影,講長生不老藥的,也有穿插幾幕貓王的角色,說是他喝了長生藥,但是不能被發現容顏不老只好詐死。
不知怎麼的影片跑步太動,期待待會好好看花絮囉^^

午夜 提到...

@Liv, 影片跑不動嗎? 要不要試試這個, 比較少人看過可能比較快, 點這有另一個Youtube連結
h

Liv 提到...

哇!謝謝午夜大找的youtube連結,終於看到了Alex嘶吼著"who sent you"的鏡頭。看了好開心唷=D

越來越期待新一季的上映日了說~^_^

午夜 提到...

@Liv, 不用客氣~ 我也很開心期待新的一季, 先看看最近HBO重播的TB S1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