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現身Coachella


Alexander Skarsgård於4月16日溜去參加了那個很有名的Coachella美國沙漠音樂季, 身旁圍繞著一堆女性友人, 其中也包括紅粉知己Kate Bosworth. 兩個人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

美國沙漠音樂祭Coachella全名是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據說在加州 Indio 區, 樂迷需要開車抵達, 提供露營區與停放RV車的地方, 照片看起來就是沙漠的荒涼景色, 搭了許多帳棚, 樂迷們坐在草地上聽歌, 非常有夢幻的氣氛.

SOURCE

而這次Paparazzi終於拍到Alexander Skarsgård與紅粉知己Kate Bosworth出遊的照片, 而且是擁抱的那種, 回想起來這是第一次拍到他們私底下的親密舉動吧?



我看到照片的時候是又生氣又開心, 因為Paparazi是以Kate為主來取景報導~

開心的是, 這次Alex在照片中不再板著一張臉, 一副你再拍我就要揮拳了, 回去要掐死爆料人的那種表情.....Alex這天看起來心情愉悅, 表情溫柔地與大家說話, 還輕輕扶著Kate的腰間與手臂, 我是寧願看到這樣的Alex, 因為表示他很開心....



不知道為何, Alex牛仔褲後面塞了一件灰色綿外套, 可能是他很愛穿的那件.




我最喜歡的, 其實是他微笑著聽著眼前的女性友人說話的這張, 戴著深色帽子, 穿灰色T shirt, 深色牛仔褲, 只露出下巴, 突然讓我想起了SS, 他們都有著白淨的臉蛋與性感的下巴線條.....

有趣的是, 除了少數激進的Alex影迷與Kate影迷反對, 一些美國的男影迷反而替Alex辯解, 說身高六呎四吋的Alex, 跟嬌小的Kate說話時, 再吵鬧的音樂季, 當然得把她拉近一點才能聽到她說話, 摟腰的動作應該只是音樂季中常見的buddy buddy, 結果竟然是男性替他辯解, 真的很有趣, 莫非這也反應了男人的心態? 呵呵

SOURCE

17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插嘴]看到SS有眼睛扭到的感覺,最近太High,有點SS overload。XD Alex桑,五月份跟其他GK Boys一起去NY看SS的American Idiot啦,拜託~(鑽)

Kate Bosworth的衣服其實都還滿有型的耶。

Harumi 提到...

這篇報導看了痛心又開心阿

該怎麼說呢

Alex跟Kate私底下也太好XDD

幾乎有Alex的地方就有Kate欸!!!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 XD

午夜 提到...

@Xiao ha
五月份哪? 你難道不想飛去看嗎?

@Harumi
其實他也有其他哥兒們還有女性友人出遊, 但是那些人都不是媒體追逐的對象...還好, 這樣至少還有某種程度的隱私

Xiao Ha 提到...

Jon Huertas(Poke)說,他和其他GK Boys正在安排五月份要去NY捧SS的場,不知道Alex是不是其中一員。

你要跟我去嘛?XD 我的心早就飛過去了,但是剛要開始上班,去美國不請個兩星期也要十天吧,現在我沒有這種奢侈可享受,只好每天聽SS唱歌乾過癮...= =a

Julia 提到...

雖然每次午夜大都用很理性的角度告訴我們
他們只是朋友
可是有句話說日久生情
而且電影殺青很久了
他們還是時常相約出來玩
突然有種感覺
也許他們真的在交往喔
搞不好哪天他們也會上NTDT吧!
BTW,Kate的腿好美~

匿名 提到...

OMG
Did you see this?
What happened?

http://perezhilton.com/2010-04-18-police-called-to-restrain-alexander-skarsgard

匿名 提到...

here's more:
http://justjared.buzznet.com/2010/04/18/alexander-skarsgard-shoulders-kate-bosworth/

Harumi 提到...

上面的新聞好驚悚 @@!!

Kate看來已經不只是Alex的紅粉知己了吧

還有Alex被激怒!?

午夜 提到...

@Xiao Ha
當然啦, 如果有辦法的話, 我也會出發~ 只可惜工作超忙

@Julia
其實他們早就不止是朋友而已, 但是我想只要當事人否認, 我們就該尊重他們的隱私, 以好友來稱呼...

@匿名與Harumi
新聞我一早就看到了, 待會來貼照片, 不過我認為這個新聞渲染的有點誇張, 且我故意以紅粉知己來稱呼Kate, 是因為雙方都否認, 因此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Julia 提到...

哎呀
這種音樂祭就跟春吶一樣阿
沙灘 音樂 啤酒
要不出事很難
只是一來AS酒量很好應該不是酒精作祟
二者大概是對狗仔發飆吧 感覺他對美國狗仔沒啥好感
之前覺得他都克制得很好 如果真的要動粗 肯定有人要掛彩
TO午夜~
好吧 原來是我反應慢
因為我除了來午夜這裡
其實也沒有其他消息來源
可能在美國應該是以男女朋友稱呼他們了

午夜 提到...

@Julia
是我的緣故, 堅持用"紅粉知己"來叫她, 哼~

Julia 提到...

TO午夜
好啦 我知道其實妳也不喜歡KATE(這裡應該沒人喜歡?)
心中可以偷偷不爽 表面上還是冷靜冷靜!
畢竟這裡是討論AS專業表演的天地
我們還是好好維護這裡的安寧吧
PS我發現他們兩個的手表一樣耶..這...

Julia 提到...

還是忍不住google一下
果然有他們姓名的字串
而且他們也上了ontd版了
就是因為這個音樂祭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好八卦XD
PS剛才看了放大版照片
原來我以為是手表的東西是海X根的手環
應該是為了啤酒才戴的吧

午夜 提到...

是識別環吧?入埸用?據說票價數百美元。

午夜 提到...

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很愛, 不是因為Alex有女友, 是因為她是以喜歡媒體追逐跟拍聞名, 當初她與Olando Bloom交往時就非常高調, 常常面對狗仔隊鏡頭時, 就像故意擺好姿勢, 等著被拍, Kate臉上的笑容讓我覺得很....

如果是我超喜歡的Scarlett Johansson或是Kristen Dunst (可惜嫁給也超帥的Ryan) 我一定非常支持...(午夜欣賞肉肉美女...)

匿名 提到...

所以ALEX現在到底是單身 還是真有在跟KATE交往阿?

又氣又喜 @@

KUMA 提到...

我也愛Scarlett~~!

Scarlett+1 呵..!

他好sexy~~>///<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