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海報No.6!



True Blood第三季In production系列海報! 這是第幾張了? 第六週了吧?畫面中間那幾頭動物.....是火鶴嗎?

"Please do not feed the shapeshifters. Thank you"

這絕對是吸血鬼們的幽默! 因為他們老是直接以動物名稱來叫Shape shifter....好似我們至少還有個人形, 你根本是個動物這種感覺....

所以這是動物保護區?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本週的海報, 令我想到火雞....
SOURCE

11 comments:

Felip 提到...

有個疑惑好久了,想問問版大看法...Sookie叫變身可麗犬的Sam為Dean,是因打鬼兄弟名字的這個梗嗎?^^

Harumi 提到...

哈哈哈

這海報讓我笑翻了

我還蠻喜歡這海報的阿

可以想像吸血鬼講出Shifter不屑的表情

XD

Julia 提到...

Felip~
你的連想力很豐富耶 可是我覺得寫書的時候supernatrual應該還沒上檔吧
Harumi~
可以想像一下在第二季sam帶孩子們去找Eric幫忙的時候
Eric的表情(why should I help you,shifter?)

Felip 提到...

Julia:如果真不是,那也太湊巧了吧~總覺得之間有什麼關聯...I don't know.我最近突然恍然大悟的...CH好像也沒寫理由,Sookie就是這麼自然而然地叫這名字,我以為這是她一個幽默的梗...不過supernatural是05年的戲,小說應該在先,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匿名 提到...

午夜請問你有打算在美國amazon上購買第一手的Dead in the family嗎?還是你有特殊管道?可以推薦一下嗎?我去了英國amazon看,好像比美國慢發行

Julia 提到...

Felip~
你可以寫信去問CH大嬸看看XD原來supernatrual已經播這麼久了喔~戲外兩兄弟都訂婚了~而且哥哥還跑去演dark angel呢

午夜 提到...

我是直接在美國amazon訂購,因為我喜歡早點拿到!若可以等船運,紀伊國屋書店賣的價格很合理,可以請他們預留。

還有一個方法是買電子書,但我偏愛書的手感。

匿名 提到...

我有算過從amazon訂好像其實比較划算,比博客來便宜的樣子,所以你該不會是用priority的運費吧?standard的大概最快也要個兩個星期,我超想在5/4就看到,,,,我自從看了你的blog之後,本來只有看影集的我,就去買了全套英文小說來看,還真是好看,我覺得Charline應該感謝你刺激書的銷量

午夜 提到...

是的! 我通常選快遞! CH大嬸不用感謝我啦~ 她的書本來就賣的超好的~ 每一本都有賣過百萬本....

斐斐 提到...

為什麼看到海報,我想起動物園捏..因為台北市立動物園走進去就會看到火鶴,不過我也不愛這款海報

大家都愛Shifter啊XD...連我愛看的"Fringe"裏面也有"變形者"

午夜 提到...

斐斐!原來你也喜歡fringe! (笑)我每週都在追喔!上週那集好感人。。。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