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在Coachella的後二天


美國沙漠音樂季結束了, 除了有Jay-Z, Beyonce, Muse, 以及其他許多歌手, 不少明星藝人也溜去看....例如Katy Perry, Rachel Bilson, Demi Moore, Kristin Stewart, Dakoda Fanning等等....

昨天才剛說Alexander Skarsgård看起來很開心, 可惜新聞爆出, 4月17日當晚他與意圖搶拍他的Paparazzi起衝突, 甚至動用到Police來勸阻....

這個新聞過分渲染了, 據說當時Alex立即就冷靜下來, 不再生氣, 令人好奇的是, 為何警察阻攔的是Alex, 而不是那些Paparazi呢?

Alex平日對Paparazi都很友善, 雖然不喜歡, 明知被拍也不吭聲, 這次想必這些人做了啥惹毛他吧?

看各家Paparazi照片, 不難發現, 那幾家搶拍他們與其他友人的攝影師都是近距離拍攝, 而且閃光燈照個不停, 與前一天的遠鏡頭不一樣, 難怪Alex大怒, 大家都知道Alex動氣起來很可怕....上次去看電影被強迫跟拍, Alex氣到轉身就走, 頭也不回, 青筋暴露, 連同伴也不管, 差點把車都給開走了....

Alex, 跟這麼高調的朋友往來就要有心理準備? 還有, 你可能沒有注意到自己也是個明星, 該帶個保鏢?

咦? 我這樣講有沒有很過份? 呵呵呵~



早上起床看到這篇新聞, 本想說我是否該寫些什麼, 我發現自己還蠻寬容的. 心想的是, 真的該貼出這些讓Alex氣死的照片嗎?

對於Alex的這一連串緋聞, 有位網友說得好, Alex的影迷關心的, 是Alex的演出與專業表現, 他的私生活, 影迷們不想討論. 況且, 有些影迷對Kate有很強列的意見. 因此不想浪費版面討論她的訊息.




也有影迷安慰大家, 說他們是好萊塢所謂的instant lover, (在電影上映宣傳間互相交往的男女演員), 也不是什麼一生一世的大問題, 不想隨媒體刻意的刺激起舞.

不管未來如何, 我只能說, 大概有很多年沒有看過Kate這麼美過, 而且, Alex的這些照片, 真的帥到破表, 還他年輕本色!

接下來分享個搞笑照片, 請看照片中的女孩, 她的手在哪? 還有Alex跨坐在她身上是要?????????



照片中的金髮黑衣男子就是Alex的BFF, Björne Larson, 謝謝你! Larson大哥, 沒有讓火爆的Alex上社會版, 只不過是娛樂版而已, 小事一件.

SOURCE

1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天呀!!!

gk戲迷 提到...

覺得kate就是同性不會喜歡的類型,好慘喔,就和我一樣:P
如果以前班上票選最不受歡迎類型,我鐵定會獲得壓倒性勝利

KUMA 提到...

帥到破表~~!!沒錯沒錯~~帥到破表阿~~~T0T

斐斐 提到...

只能說ALEX紅囉..@@

Julia 提到...

他們的關係...不言而喻了
不過很奇怪 KATE只要談戀愛都會被唱衰
之前跟奧蘭多交往好像也是劈腿而分手
感覺她好像觀眾緣不好?

午夜 提到...

或許吧? Julia, 不知為何, 她跟ERW的評價差不多...

午夜 提到...

@gk戲迷,
難道你才是真正的"午夜家美女"? 呵~

gk戲迷 提到...

我是路人,因為我常常沒去學校,這是我自認為不受歡迎的原因
我都是要評圖的時候才出現的那種,我混到連畢業典禮都沒去
直接算好時間去拿畢業證書(這樣我還能畢業:P)

午夜 提到...

@gk戲迷
作自己比較重要, 但是連畢業典禮都省了, 真的很酷哩~~~一紙證書還是有用處的...

大雯 提到...

我覺得他們應該只是在電影期間在一起的吧~
像是暮光之城那對吵了很久的"情侶"大概也是~

無論如何~這是Alex的生活~我們也管不著~
只要好好欣賞他的電影就好啦~

(嘻~我們家的Alex什麼時候才能被推銷出去呢?)

午夜 提到...

那一對喔? 年輕人嘛, 一切都太早說, 到是很多人看了Alex這個新聞, 才驚覺, 他也還年輕, 因為吸血鬼那個角色讓他老10歲!

匿名 提到...

剛剛隨便在網路上找找Alex的新聞,看到這個http://justjared.buzznet.com/photo-gallery/2444082/kate-bosworth-alexander-skarsgard-poolside-pda-10/,本來對KB的印象還不錯,她的確是漂亮,但是看到上面那個火就來了不知道為啥哈哈,去年據說是跟他當時男友James什麼東西一位音樂人的一起去Coachella的可是現在發現她男友好像是ㄧ個一個換,從早期有名的Orlando Bloom,感覺她評價跟ERW真得有拼,
雖說影迷的確看的是Alex的表現,但不可否認大家還是會關心他的私生活(至少我會關心啦哈),不希望他heart broken之類的,who knows~或許他們在一起就只是have fun而已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