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聲音檔案庫



今早起床後, 看到小哈的留言 ,立刻連過去看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好笑.....

媽媽咪呀~真的很好笑, "Hallo~ I'm from Sweden~" Alexander Skarsgård! 你真的很愛國耶~ Hollywood其他藝人都應該跟你看齊才對, 你簡直就是瑞典觀光大使了~

這個Alex的聲音檔案庫資料非常豐富, 仔細一看, 還有不少我沒注意過的, 等下班後再來研究一下, 第一個Hallo~ 聲音檔可以當作訊息音樂~

其中有許多Generation Kill的訪問音訊檔案, 我懂的, GK粉, 我該來溫習一下了, 哈哈~




SOURCE 聲音檔案庫連結

如果你是用3G手機, 這個連結還可以在手機上查詢, 技術問題請用手機連上這邊

14 comments:

Ray 提到...

這"哈囉"真是太有喜感了~
做鬧鈴的話可以讓你在大笑中醒來然後一整天都有笑容和好心情吧?

其實我也有把他提到Taiwan那段訪問截19秒存到手機
哈,要upload嗎?

Xiao Ha 提到...

GK粉要說,其實還有一個我更愛的GK Soundboard,每次只要聽到AS用分岔的聲音說beefaroni,就忍不住笑出來,短短的很適合拿來當簡訊提示音。不過我自己用的是這個。XD <--硬要扯

午夜 提到...

@Ray
當然要的! 謝啦~

@Xiao Ha
簡訊音的感覺更好用呢, 因為當作來電鈴聲太引人注目了....

Ray 提到...

太喜歡Alex性感撩人的"soaking wet",那個水管媒體播報版太短不過癮,而不知Access Hollywood版的有人po上去沒,昨天忍不住先下...分享一下
(flv原下載檔較avi檔小,但怕有些人播放器不支援,順便轉了avi檔。7天檔案自刪。)

BBC Radio Interview19秒←Taiwan~~
Details shoot flv檔
Details shoot avi檔

Julia 提到...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上傳TB的呢
抱歉我對軍事方面興趣稍低

Ray 提到...

@午夜
突然想到那HBO夢幻廣告若能用這該有多好...."Hallo, I'm Alexander Skarsgård, I'm from Sweden. You are watching HBO True Blood~"搞笑或性感版我都接受,哈哈哈

@小哈
那簡訊音酷喔~有置身軍中的感覺...不知為何,現在手機的各種音響我都不太想弄音樂的,就是喜歡來點不同! 不過這種自己轉的有點壞處是音質、音量不高,太大聲破音,太小則有時自己都沒聽到XD

@Julia
TB的什麼片段你喜歡?舉例一下,我好想知道大家愛什麼,好奇好奇~

午夜 提到...

@ray,
我也想過耶!Alex低音版聲音很適合!謝謝你提供這麼多好東西!

Julia 提到...

to Ray~
喜歡的片段太多了 如果說要做聲音檔
第二季有自殺炸彈客那一集BILL跟ERIC互相叫囂的場面 ERIC說的那一句"I'd love to see you try" 當鈴聲應該不賴

斐斐 提到...

好棒喔!
ALEX的聲音好性感^^

KUMA 提到...

讚啦~~~這個太讚了~!!!
愛老虎油~~~
thx~!!

午夜 提到...

@KUMA
原來你來自那個年代~ 哈!

KUMA 提到...

XDDDD

mrspresley 提到...

我覺得用GK那個……
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arechested...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du ru ru ru ru ....

Pinky 提到...

mrspresley +1
如果有那段音訊檔的話,我也要拿來當手機鈴聲!!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