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泳池畔曬太陽


Alexander Skarsgård該不會已經拍完他在True Blood第三季的所有戲份了吧?

竟然有空溜去Coachella參加音樂季, 還悠閒地曬太陽?

大家都知道他在True Blood拍攝期, 是不可以曬太陽的, 因為雖然他膚色已經很白了, 但要符合皮膚細緻的吸血鬼形象, 還需要上很多妝, 因此在拍片時, 通常都要忍著不曬太陽...這樣妝才能化的美....

他手上拿的劇本, 會不會是即將於夏天開拍的新戲Melancholia?

其他照片請自行上網站瀏覽....

我想知道的是, 為何在泳池旁曬太陽還有穿運動鞋, 這樣不會曬出奇怪的痕跡嗎? 不解....




SOURCE
SOURCE

8 comments:

Harumi 提到...

他搞不好是在看TB的劇本

戲份可能都在後面阿XD

嗯...還有那隻手

好吧 我認了 ~~~~~

Unknown 提到...

是阿是阿,那隻手、那隻手到底是怎麼回事阿,而且第一張的Alex還笑的那幅滿足又開心的樣子,Oh,I can't believe my eyes!

Julia 提到...

那隻手就是you-know-who的手阿
午夜已經選傷害度比較低的照片了
網路上還有更親密的照片咧
所以都說請上網自行瀏覽了
這個新聞看了實在讓人心情低落

Ray 提到...

只有穿運動鞋讀劇本曬太陽好可惜
其實我想看的是Alex游泳英姿
而且還要是很帥的蝶式那種....

午夜 提到...

@ Harumi
就是因為他很異常地在曬太陽, 所以我才會猜他拍完了....可惜照片上看不出是什麼劇本....

@Chia Wen,
你說對了, 那隻入鏡的手, 正是那個you know who

@Julia,
不需要心情低落呀~ 只要不影響到他的演藝生涯, 這些花花草草, 不能說完全包容, 但我可以假裝沒看見! 你也發現我"選過照片"了?

@Ray,
蝶泳的確看起來很帥! 我也想看~

匿名 提到...

午夜大人,我們當然知道你已經嚴格挑選過這些照片,儘量減少殺傷力,呵呵,謝啦!不知為何,總覺得Alex對Kate不是很投入,反而像對自家小孩那樣有種"隨你做什麼啦"的感覺,有些漫不經心,曖昧喔 :)很可能是公關手段,也可能Alex不是那種整天膩在女友身上,除了xx什麼也不想做的人。Kate蠻可憐,又叉腰、又撒嬌、又親又摟抱都好像不太見效。應該改變下策略才好。

午夜 提到...

也許快樂幾個月, 然後等Alex回瑞典拍片就....

Kirsten跟Alex在歐洲拍片時可以混熟一點, Kirsten Dunst可是"瑞典"德國與美國混血兒喔~

匿名 提到...

祝福他囉!! (癡癡妄想)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