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海報No.4!


True Blood本週的Teaser海報主角是......狗?

哈哈哈~ 應該是Shapeshifter吧?

這個海報隱藏了True Blood一貫的黑色幽默! 當然它指的是Sam Merlotte.












它顯示了Sam變形過的各種形體, 例如跟他養的寵物一模一樣的狗, 曾經在劇情中出現的蚊子還是蒼蠅的 (抱歉我忘了...), 大結局中的那頭牛 (超搶戲...)

其實還缺一個, 就是第12集時, 他為了躲避Maryann變成一隻鳥....

或許這也是Alan Ball在第三季要表達的主題吧? “Be True“. 要作自己? 還是要面對真實的自我呢? 我猜第三季的TB也會涉及內心隱藏的善惡, 看似好人的外表下邪惡黑暗的一面, 以及看似惡人的表情下悲情的過去等等....

這些teaser廣告真的很稱職! 下一週會是誰呢?

SOURCE
Photo credit: HBO Inc. via ZAP2it.com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是蒼蠅喔~

Julia 提到...

話說昨天看到這篇
路過的老姐都說
這不是SAM嗎?
看來連老姐都被我洗腦啦
PS當shifter好像還蠻方便的喔
想當啥就當啥

Ray 提到...

不過如果給我選的話我還是會選當Vampire
因為他擁有.....Life ← 請用Eric瑞典語發音
想做的事太多
我實在太羨慕他們有這麼多時間...

午夜 提到...

在這些超自然生物中,我也會選vamp,很強大的那種,最好開間酒吧白天可以睡覺。。。。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