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男星登上Details雜誌封面


即將於4月13日於美國出刊的DETAILS雜誌5月號

推出True Blood特別版, 三個不同的封面! 包括Alexander Skarsgård, Ryan Kwanten 與Stephen Moyer!

仔細看, Alex的t shirt上竟然有一大塊漬印! 哈~ 莫非是邊做激烈運動邊拍照嗎? 令我想起他有一次穿了件有破洞的T shirt現身的照片....

Details這次公布的五月號封面照片主打正在趕拍True Blood的Alexander Skarsgård, 網站上還有Flash檔案, 髮型刻意整理過, 曬黑的膚色, 與戲中的造型大不相同 (髮色好似又金了?) 4月13日上市, 採訪內容屆時才會公佈. (封面故事竟然還有男人的性高潮這種主題, 真是太妙了) 雖說赤裸的胸線很刺激, 他在這幾張照片中卻呈現出一股"無需裸露的性感".




關於True Blood, 他至今在採訪中回答過以下內容:

參加True Blood試鏡: “我當時想, ‘噢, vampires — 我不知道耶, 但他們說製作人是Alan Ball, 而我又是Six Feet Under與American Beauty的影迷. 於是在Mozambique的飯店裡錄製了一段影片參加試鏡.”

原先試鏡的角色是Bill Compton, 後來選了Stephen Moyer. “Alex並不適合演Bill,” Ball回憶著, “但我記得他是如此的高大俊美. 因此當我們要選角Eric時, 我就想到了他.”

關於在瑞典海軍陸戰隊15個月的期間: “瑞典大概是少數三個國家不需要打仗, 因此服兵役還蠻安全的,” 他開玩笑地說. 相對地, 許多任務就顯得非常呆版. 想像一下" conducting round-the-clock surveillance of a radio antenna for four days". “你不能說話或是移動,” Skarsgard 回憶. “你得尿在瓶子裡. 這讓我有許多時間思考事情. 我明白我很想念在舞台上與片場的日子.”



SOURCE EW Mandi Bierly
SOURCE DETAILS
Image Credit: Barbara Nitke/Bravo

後記

Alan Ball! 我真的是太愛你了~ 還好你沒有選Alex去演Bill, 不然我大概看不到一季就要砸電視了, 而且小說中後面的主戲都是Eric呀! 真是意外的收穫.

7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HQ version

沒錯,我看到封面左下角那兩行字,捧腹大笑了!XD 沒想到他是在莫三比克拍TB的試鏡帶,所以除了練Colbert的口音和台詞,他還是有時間做其他是咩!XD

Pinky 提到...

嘖嘖嘖~這組照片讓alex又年輕了好幾歲,真是讓人流口水啊!!

認同午夜說的,不然後面幾季應該都看不下去了= ="...

Unknown 提到...

LUV YA Midnight! AB made the right decision... I hope he will make Eric Sookie's HEA at the end no matter what the book says. Stephen Moyer is a good looking guy but standing beside Alex, his glow dimmed immediately.... Poor chap.

M 提到...

哼哼~stephen的髮線真高呀~
衣服有夠"V"

ohoh...還是alex比較好看!
髮型還蠻適合他的: )
還好還好讓他演eric,不然真的會很死他!
bill the betrayer!

午夜 提到...

@ M
Ryan的腹肌非常"專業", Stephen只能以氣質取勝, Alex無論是身材臉蛋氣質兼備~ 哼~

@Pinky
Alex如果演的是Bill, 應該也可以把他演成真正的男主角, 然後加很多戲吧~

@Xiao Ha
以Colbert的造型試鏡成功Eric, 真是太厲害了, 我真的很想看那個試鏡影片~ 拍GK的歲月我覺得還有很多"祕辛"沒有揭露!

Julia 提到...

Alex把頭髮染黑了?

午夜 提到...

@Julia
是為了Straw Dogs染的, Alan Ball說沒辦法就讓他這樣吧~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在罵, 染個金髮沒有這樣難吧?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