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VMAN夏季號封面



From True Blood to true hollywood star....

Alexander Skarsgård再次登上VMAN, 這次是夏季號的封面!

往上梳的造型已經引起影迷討論....你喜歡嗎?

在四月發行的VMAN美國版夏季號, Alexander Skarsgård穿的是Tom Ford, 攝影師是超有名的荷蘭攝影雙人組, 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

Inez van lamsweerde & Vinoodh Matadin
官方網站連結
官方Facebook連結
WIKI 連結.)

這對夫婦是以拍攝風格獨特的照片出名, 模特兒常擺出有趣的姿勢, 表現人的體態美, 作品常見於i-D雜誌, VOGUE, V, VMAN, Bazzar, GQ, 還有許多時裝品牌的廣告, 2004年替Dior Homme拍攝的廣告, 第一次引起我的注意. 我最喜歡他們拍攝的黑白照, 對人物表情的捕捉真的很有一套, 常有許多粉絲討論他們的攝影構圖...



他們的作品例如這些....



當然還有Dior Homme...



這次訪問的內容還沒有出來, 但我相信很快就有. 其實這期的VMAN是三個封面, 另位兩位男模我不熟...而且只有Alex這個封面是由大師掌鏡!

SOURCE, SOURCE, SOURCE

12 comments:

lotus21 提到...

這張封面很有特色,不曉得他的頭髮這麼長呀

Ray 提到...

不好意思,把聲音檔貼在沒相關的這篇
右鍵另存,enjoy!~(但我不太清楚這免費空間幾天會自刪檔...)
pick a fight
Eric cries 第一次聽到這飆高哭音都會很想笑?(光速逃~)
goodbye~sweetheart
shifter Alex這裡表情很讚!
oh~Billy 每次Eric捉狹Bill我都很愛
give me Sookie
bore you to death 一直想截這句廣告台詞,因為Eric很故意XD
return the favor

Julia 提到...

oh my gosh~
thank you Ray!
太感謝你了
製作這些檔案一定很費時吧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
hugs&kisses

Ray 提到...

不會~
有想到啥片段再說喔~
我還順便複習了TB第一季
(把所有有Alex的片段都截下,哈)
(其實很早就想做了,只是有點懶XD)

午夜 提到...

@Ray
謝謝你! 你真是太棒了~ 以後應該多向你請教一下...

午夜 提到...

@Lotus21
關於他的頭髮, 已經有非常不爽的影迷寫了長篇大論抗議, 甚至認為那是一個陰謀! 請看這邊

連結

Ray 提到...

@午夜
教學相長!上次你問語法問題後,讓我產生好奇
開始想研究一下,而現在覺得還滿不錯玩的~

午夜 提到...

@Ray
我真的很想改那個繼續閱讀的連結, 好像小哈說得那個只改到side bar....

Xiao Ha 提到...

要不然把範本的原始碼寄給我,我幫你看看吧。:)

午夜 提到...

@Xiao Ha
你有時間嗎? 那我是把有很多編碼的那一頁複製出來寄給你? 開心哪.....

Xiao Ha 提到...

看那個應該很快,我可以幫你試試。就是可以修改html和css的那一頁程式碼全部都要寄給我喔。

Yu Lin 提到...

哇~~我還以為這期VMAN封面就是Alex,沒想到又分3個封面,看來雜誌一上市就要趕快去搶XD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