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預告 #6 "Eric"


看到本週True Blood第三季Waiting sucks的影片時, 我心一驚! 只見Sookie手拿著槍, Eric往旁邊一撲, 似乎中彈了!

話說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說原著裡, Eric受過幾次傷, 馬上想到的是, 一開始為了保護Sookie中彈, 上一季演過了...

接著是Club Dead裡, 兩人救完Bill回家的路上, Eric被襲擊的歹徒以銀鍊綑綁....Sookie當時還試圖想救商店小弟與Eric兩人...

然後是Sookie在家被襲擊時, Eric為了保護她中彈, 全身是血....

難道這是Club Dead後面劇情的改寫版? 噢! 希望不是原本應該在後面集數的劇情提早演就好, 因為後面應該還有一次, 是Eric為了Sookie擋子彈那一幕, 是兩人關係發展的關鍵哩....



我知道還有很多Alex的Tribeca影片, 照片與訪問出爐, 因為今天工作滿檔, 這幾天會陸續貼出來~

8 comments:

Harumi 提到...

我真的很好奇

編劇到底會怎麼寫接下來的劇情

會怎麼處理Bill呢

匿名 提到...

HI~你好阿

我是最近突然迷上TB的~~哈哈

也許是看到吸血鬼的題材很吸引人吧~~

想請問你 你有看過TB的小說嗎 就是 南方吸血鬼系列

值得買來看嗎~~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小說來看耶!!

還是圖書館借就好勒~~~

午夜 提到...

南方吸血鬼, 現多稱Sookie Stackhouse系列, 中文版出到第五本
我看過英文版10本小說(9部加上一本番外篇), 第11本今年五月在美國上市

我覺得非常值得買來看~ 英文原著的文筆很不錯, 不是那種純愛的小說
因為作者是寫推理小說出名的, 因此在書店這系列小說是放在推理與奇幻文學類別
這部小說的特點是, 讀者男女分布平均, 筆觸帶點嘲諷幽默

匿名 提到...

哇~這樣喔!!可是我應該會買中文版來看耶...

這樣也OK嗎?哈 畢竟英文沒有好到可以看原著...

午夜 提到...

那就先去書店把中文書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誠品與紀伊國屋都有舒適的座位喔~哈哈哈

Ray 提到...

幫午夜更正一下
中文是出到第六本
五月會出第七本

Julia 提到...

又有新的朋友加入了
歡迎歡迎
說不定台灣也可以掀起一股南方吸血鬼風潮喔

午夜 提到...

Thanks Ray!

Julia, I truly hope so!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