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Summer's favorite bite!



最新一期的Entertainment Weekly中有一點點Alexander Skarsgård的新聞, 他獲選為Summer's favorite's bite!












先聲明我可不是美國娛樂週刊特派員.

貼他們的消息是因為這本娛樂雜誌台灣買得到, 電視影集的介紹特多, 另外他們的消息來源都還蠻準確的, 常常有專訪, 不是那種偷拍的八卦雜誌比得上.

上一期封面是Twilight三明星, 因此書店會有很多人預定, 請不要買錯了, 要買最新這本搞笑封面的才有喔~


最新一期內容連結

SOURCE EW
Article: Tim Stack
Image Credit: Ben Watts

True Blood的Alexander Skarsgård入選Entertainment Weekly的Summer Must List, 除了要歸功於在性感吸血鬼Eric方面的傑出表現, 還有他對裸戲的自在態度, Skarsgard 與娛樂周刊聊到了演裸戲的種種, 這一季的劇情, 以及他對於Twilight的想法.

ENTERTAINMENT WEEKLY: 這一季Eric會發生什麼事呢?

ALEXANDER SKARSGARD: 我想這一切都是有關於復仇. 你將會在前面幾集就發現, 幾世紀以前Eric身上發生了一些事, 突然之間, 他得以有機會能夠復仇. 這也是他在這一季中的一個轉折點. 一切都事出有因, 他身上的包袱, 是我們之前不知道的.

我們可以看到關於你家人的回憶片段對吧?

會有一些回憶片段. 很有趣. 他們蓋了一個很棒的維京大宅. 真的很大. 看起來很逼真, 我們在那拍了兩天戲, 都是瑞典語的對白. (才拍兩天戲就蓋了這種場景, 果然是很有錢的HBO...)

你認為這部戲為何會成功?

娛樂性很高. 有性感, 逗趣, 詼諧的元素. 我想它會受歡迎的原因是, 它不沉重. 你對這些角色會有認同感, 即便他們已經活了數千年了. 你還是可以對照現今社會的概況.

你對Twilight的想法是?
從沒看過. 我不是很清楚.

(通常受訪時都不能大談其他片, 除非也是他自己演的, 尤其是這種會被比較的片, 說好說壞都會被媒體大作文章, 我個人認為說沒看過是很好的回答)

拍那些性愛的場景自在嗎?

我不會覺得不自在. 我以前就在電影中拍過裸戲. 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是問題. 如果劇本需要, 我不在乎.

(據Yvetta表示, 她本來很緊張, 但因為Alex非常自在, 表現很專業, 一到現場準備好後, 就"全脫"了, 一點也沒有遮遮掩掩, 連"襪子"也沒有遮, 反而給她很大的信心放心去演, Anna也是這樣說的, 只要對戲的演員都很自在地脫了, 一切都是專業的表現, 遮遮掩掩地反而尷尬)



後記

快樂地休息了數週後, 午夜終於可以慢慢地回到apple前面打電腦了, 很明顯地我休了個“長假", 一方面是工作很忙, 永遠都在努力趕著進度,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需要休息一下, 讓自己的腦袋能夠清爽地迎接夏日的到來~

以後我還是會, 想寫啥就寫啥.

一直很理性, 這樣算是粉嗎? 我不喜歡生活被左右, 對八卦新聞都是冷處理, 但只要投入了, 總要看到盡興才罷休.

果然休息一下是對的, 重拾自己的生活步調, 看了Sookie Stackhouse原著小說, 又看到True Blood第三季前三集, (還順便看完七季NCIS), 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大家, 第三季的True Blood依然精彩可期, 一個小時根本不夠演, 劇情的走向已經跟小說不一樣了, Alex說得沒錯, 改變是對的, 不一定要忠於原著, 這種期待著未知劇情的感覺, 果然很刺激!

至於大家擔心台灣七月要播出的版本會有很多剪片的部份.....目前看到的劇情, 大概只有激情戲會剪啦, 就是地下室Eric與Yvetta那幕, (演得跟動新聞一樣....), 還有Bill與Lorena的那幕 (非常SM...) .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自己上網補足即可, 畢竟台灣的電視頻道沒有分年齡層, 還是要保護一下幼童的眼睛吧~ (話說回來那為何恐怖片就不必剪呢? 難道看了鬼娃恰吉作惡夢的小孩就沒關係了嗎? )

10 comments:

M 提到...

對~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haha~其實有點愧疚耶...
我在看season 1 and 2的時候都還未成年
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看囉~

mrspresley 提到...

必嘔(I just don't like him)跟Lorena的比較讓我驚訝……原來可以這樣……不曉得感覺如何………

Unknown 提到...

看完第三集Bill跟Lorena的畫面後 ..
讓我整個很錯愕囧
很好奇Bill為什麼會收藏這麼多Sookie的資料呢 -3-..
(因為還在撥所以捨不得看小說第三集||)

龍蝦 提到...

哇~~~我買到Vman的夏季版啦!!!!
其實之前就有在買啦~
但機天買這本時特別興奮!!
Alex!!!!!耶!

午夜 提到...

@mrspresley, 是只有吸血鬼才作得到吧~ 老實說我看了感覺很不舒服哩~

@esther, 原來你還沒有看第三集小說! 但是你想知道的那些, 可能是後面的小說才有講, 請google Bill的真相這部份....

@龍蝦, 恭喜! 在哪買的呀? 要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scan版?

Unknown 提到...

噢,我是那個Esther 名稱沒改好所以昨天只顯示我朋友的名字 xD
我昨天無聊把第六集看完了..
大概知道Bill靠近Sookie的原因了!!
小說內容跟影集真的有差呢 ...!!!
小說是說Eric殺了長影,影集卻是Bill殺的。
其實我好希望Eric跟Sookie在一起 ..
只是擔心影集會改編的不一樣 xD

龍蝦 提到...

我是在成品買的~ :D
本來想在博客來,但等不及乾脆自己親自抱回家!!

我已經上傳囉~但家裡沒有掃描機,加減用相機翻拍@@
有反光的地方我已經盡力囉~有文字地方我有另外拍可以令存回去慢慢看XDDDD 快來看吧!!哇哈哈

龍蝦 提到...

阿阿~點我名字就可以連結囉~@@

Ray 提到...

謝謝分享^^
這系列黑白照真的很優
偷幻想若能以這造型拍一部黑色喜劇應該也不錯~

龍蝦 提到...

哈哈黑色喜劇~
也是喔~沒看過Alex演喜劇過說@@
對他印象都是危險、強勢(其實就是TB)

偶爾想看看他轉型演喜劇XDDD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