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Newbies on EW!


在7/16這一期Entertainment Weekly將會有True Blood第三季登場新人物的專訪.....這其中包括最近主打的狼人角色Alcide...





演員陣容包括Alcide (Joe Manganiello), Russell (Denis O’Hare), Crystal (Lindsay Pulsipher), Franklin (James Frain), 以及 Talbot (Theo Alexander).

我可以理解TB劇組PR主打Alcide的理由, 一開始選角消息傳出時, 我心想這姿色分明是男主角的料, 為何來當二線角色? 結果看過他登場那集後, 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 他身上缺乏了某種讓人眼睛一亮的特質, 常常站在旁邊就淡掉了....可惜呀~




SOURCE

8 comments:

Pinky 提到...

嗯~~我比較期待"老虎"~
心中人選"Vin Diesel"馮迪索 ~

這個狼人真的一點都不顯眼!!不過也好,不管書中還是影集看來都只是個過場的,不需要太顯眼,不然真的會留下太多角色,最後改編的會不像書中的人物特質了!!

匿名 提到...

女的好像才是Crystal

午夜 提到...

感謝指正! 是我眼花了~

Julia 提到...

我今天看the proposal發現演Russell的大叔也有演
雖然他詮釋這個同志吸血鬼維妙維肖
但是我真的討厭這個角色
我就說alcide要被發好人卡了
要比個性也不夠鮮明 只能說AB找的綠葉都很賞心悅目吧
也許下一部戲會也更好的發展吧

午夜 提到...

@Pinky, Quuin這個名字好像常常在其他小說出現, 原來你喜歡馮迪索?

@匿名, 要不要取個小名呀? 午夜記性差, 常認不出來大家的"文筆"耶

@Julia, 我看兩遍竟然沒有印象! 是髮型吧? 太乖了, 如果亂一點, 憑他的六塊肌, 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才對, 他也是劇中少數站著能直視Eric眼睛的人

Julia 提到...

午夜~
我說的是Denis O'Hare啦
就是演移民局調查員的那位
推一下愛情限時簽
真的很好笑
PS最後那張照片好像Paul Walker
強烈建議他該取藝名
Joe Manganiello這個名字太普通(很菜市場)
姓又太拗口(四個音節耶 要怎麼唸?)

午夜 提到...

@Julia, 我很喜歡看Proposal! 因為Ryan是個大帥哥! Paul Walker? 有像. Joe這個名字讓我想到日劇Love Shuffle裡面那句台詞" 這不是真的吧? Joe~ "

阿Go 提到...

大家的討論都好有趣。渾身肌肉又落腮鬍的Joe Manganiello 頗神似Eric Bana(尤其是特洛伊中的造型)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