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at Comic Con 2010 照片集


今年San Diego Comic Con的帥哥雲集, 許多明星都到場了

True Blood劇組雖然沒有Alexander Skarsgård與Ryan Kwanten....

Panel與Press Conference一樣精彩!

先把一些照片貼出來~

2010 San Diego Comic Con








SOURCE

5 comments:

Pinky 提到...

^___________^ ...我要那個人型立牌!!!

kuma 提到...

+1 ^________^

Julia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HBO真是太妙了
看來他們也知道AS人氣很旺喔
連人形立牌都有!

淑惠 提到...

我也要那人型立牌

午夜 提到...

偷偷說....那個人形立牌, 我也蠻想要的, 超搞笑~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