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promo: 3.05 "Trouble"



True Blood第3季第五集預告片 " Trouble", Tara要成為Franklin的吸血鬼新娘?

噢, 我開始覺得Tara簡直是個禍精, 吸引壞事上門的磁鐵....是她的遭遇太悲情了, 所以非得經歷這些"不凡"嗎?

怎麼每一季都是她先惹禍上身後, Sookie, Bill, Jason, Eric (當然不是為了Tara啦) 與Sam紛紛出動去救她呢?

大概可以理解Bill為何說No, 真的, 關他什麼事, 而且他內心所謂的人性, 僅止於他過去的家人, 還有之前交往的Sookie而已, 對於一般人他才不管哩, 而且他沒有Eric的頭腦, Eric的理解力比較強, 基本上Eric認為只要是與Sookie有關的, 包括Lafayette, Jason與Tara都在他的保護圈內, 因為對他有"利用價值", 果然是當Sheriff的料. 令人放心哪~

SOURCE

1 comments:

Julia 提到...

畫面停格在Franklin杏眼圓睜 露出虎牙
的樣子還真有點嚇人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