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Promo: 3.06 "I got a right to sing the blues"



True Blood Season 3 Episode 6 " I got a right to sing the blues."

是要比誰最悲情嗎? Sookie究竟是什麼呢? 我當然知道書中她是妖精, 但也許沒那麼簡單? Jason到底有沒有人愛呢? Sophie-Anne與Russell要結婚了? 書中她的確有個婚姻, 而且很快就把老公殺了, 第3季會演到這嗎?

看起來Alan Ball也在趕進度了, 直接把一些後面的劇情搬過來用

我覺得這樣其實很不賴, 因為我可不想等10年才看到完結篇!

Bill的女王任務是"守護"Sookie, 那Eric的女王任務是什麼? 除了賣V, 或許也包括暗中促成Russell與Sophie-Anne的結盟, 然後讓Sophie-Anne殺夫後繼承龐大的遺產? 加上Russell給他的"國王任務“, 簡直可算是多面間諜了~

4 comments:

Julia 提到...

什麼?Eric對Sookie說"You mean nothing to me"
到底怎麼回事??
ERIC對女王報了一箭之仇的樣子?
好快喔 一下子就演一半了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經典場面"出現呢

午夜 提到...

@Julia, 我也很憂心這個, 如果Sookie在Eric還沒有失憶前就回到Bill身邊, 那這部戲該如何演下去呢?

匿名 提到...

不能這小說演嗎?

擔心中

KUMA 提到...

如果是這樣就沒有養眼的了>.<....(我最想看的就是失憶後的故事XD)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