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NEW Teaser part 1



前兩季True Blood都會在San Diego Comic Con獨家播放新的Teaser, 揭露第5集之後的重要發展.....

還記得嗎? 去年那部影片一播完大家都嚇到了, 因為片中有全裸的Sookie躺在床上, 身後的金髮男子將手輕輕撫過她的手臂....

這段影片我還放在網頁的右方隨時可以看哩....影迷當場就問說是不是Eric! 鐵定是的.....Alan Ball還嘴硬不肯回答...

- 看來Sookie的特殊能力會在這一季就解惑了...Eric與Russell都表示非常有興趣, 我甚至覺得跟小說中一樣, 連Sophie-Anne與Hadley都知道.

- Lorena與Sookie.又再次交手, 這次沒有Godric保護她, 想必是Lorena佔上風. 除非妖精能力又被激發....

- Sam的家庭問題這條線, 很抱歉我一點興趣也無...

- 很明顯的第3季故事線已經完全背離小說了, 因此沒看過小說的人反而比較容易接受故事發展....

其他部份是截取自影迷見面會

- - Denis O’Hare提到: “Alan給我們角色背景, 其他鼓勵我們自己發揮 .” 難怪他不能找花瓶演員, 這樣功力會差很多...但我覺得Jessica, Tara與Sam的部份越來越弱了

- Kristin Bauer回答一位影迷的問題, Eric會選Pam還是Sookie, 她說 “I am his progeny. Sookie is his infatuation”. 結果Charlaine Harris開玩笑說, 當然是Pam啦~ (這位大姐說話常常不算數, 因此聽聽就好....她出席Comic Con除了打書, 另一個功能是幫Alan Ball擋子彈, 因為電視版實在改太多了, 常激起忠實書迷的反彈, 因此需要CH大姐背書)

- 據說Season 4電視劇本已經在著手進行. 去年十月, Alan Ball就說了Eric還是會失憶. 結果他現在說, “某個角色將會不知道他/她自己是誰. 以為是另一個人, 或許某個曾經很恨這個人的某人, 不會在這樣恨他們了. ” 意思是要照書裡來演了嗎? 你從來不能期待Alan Ball會按小說來寫劇本, 身為書迷的我對他又愛又恨.

* Hallow會是Season 4的主要角色.

* Alan Ball又再次被挑戰, 問到Sookie與Bill的發展: “我相信Bill與Sookie是soulmates. 我個人非常支持這兩位的發展. 我相信他倆的愛是真的.” 他也認為他倆的戀情發展會與小說非常不同. Ok, now, I really hate you, Alan Ball. 你是從外星球來的吧? 只有你支持他們~



* 然後, Charlaine Harris就回答, 電視版與小說版的結局應該會不一樣. 太好了, 不然我連書都不想看.



* Charlaine Harris說她希望True Blood中會出現Sookie的曾曾祖父, Niall.

SOURCE
SOURCE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看ontd已经说了如果allan 再坚持bill和sookie是soulmate那么eric的fandom将要riot,然后把allan同学当做离经叛道的女巫放火给烤了,他们已经忍不住要uma thurman出马kill bill了。最好杀死bill后whoops sorry走错电影了然后就消失。

Julia 提到...

哈哈哈 推Kill Bill
不過應該改成Kill Alan Ball更好吧
感覺第三季好像沒啥爆點
Eric and Sookie moment每次都是假想的
好掃興喔~

午夜 提到...

真的有一個kuso版的kill bill圖片, 因為太醜了, 不符合我的要求沒貼~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