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Postmortem No.1



True Blood Season 3.01 Postmortem: Full Moon Rising
這系列影片搭著每一集劇情播出, 有點像是True Blood的豆知識, 讓觀眾深入了解劇情發展的一些關鍵資訊.

Postmortem的意思是驗屍, 在True Blood的意思當然是指幕後花絮啦~

True Blood劇組的野心很大, 想要在這一季架構出一個充滿著吸血鬼, 狼人, 變形者, 妖精, 與人類反抗組織等各路人馬的世界. 因此有必要說明一下這些背景設定, 以免的大家誤以為他們只是出來串場一下而已.

例如, Alan Ball與導演Dan Minehan提到, 在True Blood影集中使用的狼, 是真的動物不是特效, 這一次的短片就是在講解如何使用真的狼群拍攝.

SOURCE

3 comments:

Julia 提到...

果然要花大錢才拍得出質感
TB應該已經成為收視保證了吧
BTW Those wolves are huge!Stephen好勇敢去摸它們
要是我應該還是會怕怕的

半夜紅酒 提到...

本來想取名「專業潛水歐巴桑」的~
因為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深夜裏默默的在午夜大您blog裏當個安靜潛水夫。
但一口氣看了第三季的4集TB,嗯~由其是第一集中Alex~~~~~~在地下室的那短短的一段~嗯~不到一分鐘令人流鼻血的鏡頭,我決定大膽浮出水面向您致敬。
另一方面我想著,哈~不知台灣的HBO會怎麼剪接這一段,跟據於台灣HBO第1季及第2季的剪片方式,我還真給它「拭目以待」呢~~~

午夜 提到...

噢, 但是半夜紅酒這個名字很有氣氛耶~ HBO也是不得已的呀, 不剪片就無法通過法規, 而且只能擺在深夜時段這樣收視人口就少了~

台灣7/19好像要播?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看過的人也可以重看一下, 我很希望HBO連幕後花絮一起買下, 有太多東西可以播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