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NEW Teaser part 2



誰都無法改變自然的法則, 又或, 其實是可能的?

這個True Blood在San Diego Comic con播放的第二支預告, 與3.07 "Hitting the ground." 很像, 中間剪接了一些不同的畫面, 旁白也改成Lafayette.

我想可以把3.07解釋為, 揭開真相後, 墜落地面的重擊.

眾人的意圖越來越明顯了, Russell的野心, Eric的復仇, Sophie-Anne的詭計, Hadley隱藏的祕密, Bill的告白, Lorena的忌妒, Debbie的怒意, ...所有人都只是這其中的一粒旗子, 唯有妖精王Niall現身才能將Sookie從混亂中解救出來吧?

"Everything ends, even the immortals."

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呢?

預告結尾的那個夢境, 或許是妖精的世界? 對Sookie說話的, 應該是Claudine, Sookie的三胞胎cousin之一.

1 comments:

Julia 提到...

我還以為Claudine應該會是金髮的
而且怎麼還有點英國腔?
Tara怎麼會咬Franklin?
ERIC對sookie超兇狠的
哎呀 改好多喔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