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Stellan and Alexander Skarsgård


Alexander Skarsgård七月份非常忙碌, 除了趕去夏威夷拍片, 還奔回LA看演唱會, 現在有一位幸運的影迷在他的家鄉Stockholm與Alex還有老爸Stellan合照!

詳細的狀況不清楚, 但似乎是從True Blood還是這位影迷的Facebook上流傳出來的. 甚至八卦網站可能也沒有得到授權. 因此我就不credit這個八卦網站啦~ 若有得知這位粉絲的出處, 我再補上來.

據說Alex最近被問到他是否有向父親請教關於居住在Hollywood的事情, 他回答, " 有, 問了很多. " 他說, " 買一間大一點的, 最好附一棟客人用的房子. 這樣我就能過來拜訪, 然後幫忙你清游泳池. " (笑)

原來這是Stellan老爸打的鬼主意呀? 看來你很以Alex為榮喔?

Stellan爸您太客氣了, 應該是身為國際巨星的你, 買間大房子, 最好有十幾個房間與游泳池, 這樣 Skarsgård兄弟姊妹們就可以來拜訪你了~

還是說, 你覺得有人繼承"家業", 因此快樂地等退休了呢? 不行喔? 我還想看你演更多的戲呢~


2 comments:

Julia 提到...

我覺得這照片應該是在美國拍的耶
真羨慕這位影迷

午夜 提到...

真的很羨慕喔? 遇到明星, 而且還是父子檔的機率很大嗎?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