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第3季: Episode 4-6劇情大綱

True Blood第三季第四集這幾天要播出了, 正好可以貼一下之前公佈的劇情大綱.

Episode 3.04: “9 Crimes“
Sookie與Alcide一同出席了前未婚妻Debbit Pelt 熱鬧的訂婚派對; Eric決心要在期限前找到Bill; Andy升職了, 引起Jason的注目; Franklin帶著Tara上路; Arlene對於Jessica加入Merlotte這件事非常苦惱; Sam與Tommy還有父母進行談判; Bill為Russell與Lorena張羅晚餐.
(Written by Kate Barnow & Elisabeth R. Finch; directed by David Petrarca.)
Original airdate: July 11

Episode 3.05: “Trouble“
Alcide與Sookie尋求 “packmaster”狼人領袖的意見, 該如何對付Russell的屬下. Tara考慮著Franklin的提議, 其實是為了完成Russell賦予的任務; Joe Lee失信於Sam和Tommy; Lafayette向媽媽的護理員Jesus學習到耐心的真意; Jason在混亂中遇到了他的意中人Crystal. Eric家相傳的寶物提醒了Eric他的過去, 還有一直以來渴望的復仇.
(Written by Nancy Oliver; directed by Scott Winant.)
Original airdate: July 18

Episode 3.06: “I Got a Right to Sing the Blues“:
盡管Eric還是一臉不屑, Sookie懷著恐懼擔心Bill已遭不測, 命運掌握在lorena手中. 經歷了激情的一夜, Tara絕望地阻止Franklin更進一步.在Bon Temps, Tommy發掘要離開家的庇護是一件很難的事; Jessica從Merlotte的顧客中得到補償; 而Jason與Crystal的戀愛仍持續進行中, 一如Lafayette與Jesus的發展. Russell向Eric透露他的大計畫後, 他來到了Louisiana州開始執行這個計畫.
(Written by Alan Ball; directed by Michael Lehmann.)
Original airdate: July 25

後記

感覺劇情線會很分散, 尤其是Sookie與Alcide會有很多戲一起, 這段劇情必須好好鋪陳, 才能轉移Sookie對吸血鬼的注意力. 而增加的Jessica與Lafayette的角色也讓劇情發展更有意思了. 看來第五集會有Eric的Flashback! 大概又是每集演個幾分鐘的戲份, 其實也無妨, 只要劇情發展合理就好了.....

Source: E!Online via SpoilerTV

SOURCE, SOURCE, SOURCE

3 comments:

Julia 提到...

我只是好奇預告中Eric&Sookie的床戲
會出現在哪一集?
希望不要又只是sookie's dream
誰知道三四集美國何時播呢?
要密切注意之後的先行版影片

匿名 提到...

第四集:預告中春夢那段果然是某o的!耶,之前猜對了!醒來表情真可愛呀~(大心)
不過希望是最後一次玩這種梗了(拿把刀架AB脖子上!)下次火辣一定要是真槍實彈! ...遠望第九集中....總感覺前兩季Eric戲份最多或最重要都在第九集?

ps. 查美劇時間:可去epguides.com查~

Julia 提到...

看完第四集了
每個故事線都很悲慘
阿潘的遭遇更是讓人料未及
Debby的選角很適當 非常嗆辣的類型
只是狼人酒吧混亂得令人不安
ERIC的夢是唯一稍稍安慰人心的部分
就目前戲份來看 歐喜德可以被發好人卡了
第五集感覺應該很刺激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