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接受EW專訪


Alan Ball, Anna Paquin 與Stephen Moyer在San Diego的Hard Rock Hotel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的娛樂記者Michael Ausiello的專訪. 這次他是否能夠挖到更多關於結局的內幕呢?

觀賞影片連結在

或許我們可以說, 這三個人親自出馬為Sookie與Bill的戀情護航了.....這樣我還要翻嗎? .......呃.....就簡述一下好了.

一開始問到, 似乎每一季結尾, Sookie與Bill都不是在一起的, 是否故意這樣安排呢? 其實他們中間拍攝的時候也沒有一起, 因為Alan Ball覺得他們私底下太開心了, 不想讓他們表現在畫面上.

他們會復合嗎? Alan表示即使團聚了, 但有些事情已經改變, 這也會影響將來的發展.

這一季會說明Sookie的超能力到底是什麼嗎? Alan很乾脆地回答是的, 這會完全改變下一季的劇情嗎? 是的.

演了這麼久了, 對裸戲習慣了嗎? Alan說這從不是問題, 他不會勉強演員去做, Stephen說在試鏡時, 大家就已經在一屋子工作人員面前脫過了, 所以有心理準備. 幾乎所有人都有裸戲, 但他們還是有做防護措施.

這一季的Sookie感覺比較幽默, 是刻意安排的, 還是劇情走向所需? Alan表示她經歷這麼多怪事, 已經見怪不怪, 自我解嘲的能力與幽默感, 對她渡過難關是必需的. 這部戲充滿了TB風格的黑色幽默, 有時候明明是很悲傷的場景, 卻突然有笑點, 就是這種奇異的感覺讓這部戲有特別的效果.

那本季大結局會有人被殺嗎? (因為前兩次結尾都有人被殺, 快變成傳統了) Alan遲疑了一會說, 最後的最後, 沒有人被殺 (意思是前面一點的地方就被殺了? )

結論是, Alan Ball看的是跟我同一部小說, 對小說的理解卻有如此大的不同, 甚至讓他如此支持Sookie 與Bill這對情侶, 我想他可能與金髮帥哥結仇, 不然就是一身反骨硬是要與小說版有不同的結局. 沒關係, 至少我們還有小說版可以期待.

3 comments:

Ray 提到...

推AB真的是一身傲骨又很頑固.....
這是什麼?藝術人的自我堅持嗎?哈哈~
話雖如此,我還是會好奇結局究竟有何不同
這樣是不是某種程度上遂了AB的目的?(就是TB還是能吸引人觀看,維持收視)

午夜 提到...

@ Ray
結局? 你是說Club Dead的結局還是小說系列的結局? 只有CH知道吧? 但她說了會與電視版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我們可以假設Sookie選擇了Eric~

Ray 提到...

我說的是TB版的結局我還是會好奇
即便AB這麼不顧粉絲的怨恨和怒吼
何況支持Alex的人還是會繼續收看TB吧?(還是有他的戲份啊~)
罵歸罵,總覺得AB好像就是吃定這點,所以不用擔心收視率...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