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第三季Promo: 3.07 "Hitting the ground."



"我從未真的想要傷害你....我就是忍不住.....我沒有辦法收回我所作過的事....你應該擁有夢想的一切. "

Sookie為了拯救Bill, 不惜犧牲自己身受重傷, 躺在地上全身是血, Alcide將Sookie送到醫院, 在Sookie昏迷之際, Bill說了這番話.

這一集預告畫面很驚人, Alan Ball下重手了, 非要大家重新愛上Sookie與Bill不可. 我想在第一季結尾被Bill不惜犧牲自己搶救Sookie那幕感動到哭的觀眾, 可以準備面紙了.

當然我不是其中之一. 不禁懷疑, 為何我無法被他感動? 因為在我的內心深處, 覺得Eric/Sookie之間的愛被"搶劫"了. 無論Bill/Sookie之間有多麼堅貞的愛情, 無論他們是不是Soulmate, 先看了小說的我, 永遠記得, 是Eric拯救了Sookie, 是Eric在無數冒險的時刻, 與Sookie共度.

不過還是得承認Stephen Moyer這幕演的很棒, 我也明白, 我們大概永遠都不會看到Eric與Sookie在一起了, 這才令我痛心~ 我也需要一盒面紙.

Eric對Russell說, 我尋找你數千年了.....果然他是殺父仇人?

再次吸食過Sookie血液的Bill, 竟然不怕日光. 妖精的血或許改變了數千年來吸血鬼的生態? 如果真是這樣, 想必全世界的吸血鬼都會開始獵殺Sookie. 想像那樣的畫面..... 就算Eric出動整個 Area 5的吸血鬼都無法保護她吧?

8 comments:

Julia 提到...

雖然我知道AB都玩很大
可是看完預告我還是嚇到了
天阿
好可怕....
what's going on??

Ray 提到...

面紙那邊太幽默了XDDD
那這樣我想每個Eric迷心中都需要一盒面紙了......
我們還可以期待第四季的Eric&Sookie嗎?
不知道AB是否要把E&S感情轉折放在第四季呢?

Roxanne 提到...

小說第10集, Eric和Sookie有在一起=」

Justine P. 提到...

Eric和Sookie在第五本不算"在一起"嗎? XDD
我是team Eric (奸笑)

卡蘿 提到...

昨天"From Dead To Worse"中文版上市了,等不及在柏客來訂書就跑去出店買,結果回家才發現買錯本...嗚~(因為一看到第三季的大合照就以為是最新的一集...)

沒想到是第一集再版啦....嗚~~

匿名 提到...

我就是那第一集很被Bill感動的傢伙,哈~ 美瑾

午夜 提到...

@卡蘿
哈哈哈, 書店不能換嘛? 我還是喜歡在實體書店買....

@Julia
True Blood現在很賺錢, 應該會越完越大~

@Ray,
我想只能期待Eric, 不能保證Eric與Sookie了~ 唉

@Justine p
握手呀~ 不, 乾脆抱一個好了, 畢竟這可是Team Eric的地盤~

午夜 提到...

@美瑾
那一句正是寫給你的!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