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瑞典的暑假



據說, 這是2007年的夏天, 在瑞典的Skarsgård家Villa拍的照片

當時Alexander Skarsgård還留著一頭挑染的金髮, 身形也很精瘦....





不曉得fans從哪得來的照片, 帶著愉快又有點罪惡感的心情, 貼出了這些照片......真是矛盾呀~

Alexander Skarsgård的神情有點像ELLE瑞典版的那些照片, 說不出的抑鬱氣質.....與旁邊開心到不行的友人們成了強烈對比...



SOURCE
感謝Eminakelly爆料

3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其實日期不是很確定....
FB上的粉絲說日期是今年夏天,可是"今年(2010)夏天"又還沒到,所以我覺得應該是2009年夏天,而且身材看起來像是TBS2的身材(TBS1的手臂比較壯).
看髮型跟身材,我猜是2009剛拍完TBS2回瑞典時拍的(6.7月??),然後8月拍Straw Dogs才又把頭髮剪短.

KUMA 提到...

好帥>///<
我愛拿酒杯那張....

午夜大,你當初的簽名照等很久才回來嗎?
我開始懷疑我的信不會回來了ˊ ˋ "

午夜 提到...

我有寄美國與瑞典, 美國的有收到(真的很幸運剛好他當時很閒吧?) , 瑞典的一直都沒有......但我還是會等, 因為Alex去年在Comic Con前有回家, 如果考量時機點, 上半年瑞典那邊的機會大一些.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