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Ausiello File Update


Entertainment Weekly的王牌娛樂記者Michael Ausiello又再次出擊

為我們拍到這張很有氣氛的Alexander Skarsgård照片

也從他口中問到了一些True Blood第三季的劇情.





Question: 我真的死都要知道True Blood的消息. 請從緩慢, 痛苦的死亡拯救我吧. —Demi

Ausiello: 能夠拯救你的小道消息終於來臨! 這一季有三個大壞蛋, 代替上一季的大魔頭Maryann. “這一季我們有三人同夥的惡魔," 製作總監Alan Ball透露. " 我說的是Franklin Mott, Russell Edgington, 以及Debbie Pelt. 他們都壞到骨子裡了. 他們不止是瘋了, 他們是邪惡的." 聊到還沒有選角的Debbie Pelt, Ball告訴我這位Alcide’s 精神異常的前女友將會比原先所想的戲份還多. " 我們其實加強了Debbie的部份," 他提到. " 她將會出現更多集, 所以可能要看我們找到的女演員是誰而定, 目前還是個大問號. "

Ausiello Gets The Season 3 Scoop From Alexander

Question: 喜歡你幫在金球獎幫Alex Skarsgard拍的這張照片. 你有從他那得到任何True Blood的內幕消息嘛? —Jessie

Ausiello: No, 我只是拍了照片就趕著走了. 當然我有從他身上得到一些消息. 特別是我問他, 給我一些Eric在第三季經歷的預告. " 我會說那是有關於復仇, " 他告訴我. " 他將會繼續探索Sookie身上的事, 以及那究竟是什麼. 他將試著找出她有何不同. 他很著迷. 再加上, 一千年前發生了某件事, 而他仍然藏在心中. 我能說的是, 他將會向某人尋仇. "

Note:
如果True blood中, 這三個人的戲份確定是三隻惡魔鼎立的程度, 那不就表示:

a. Sookie Stackhouse身穿Ferrari red的性感洋裝, 與Alcide調情的高手演出, 應該會播.

b. Eric Northman與Sookie Stackhouse勇闖Russell Edgington大本營, 還在人家床上翻來覆去的戲有機會演了.

c. Franklin Mott與Debbie Pelt的戲份太早出來又很重要, 意味著第五季我們不會看到其中一位, 因為大壞蛋的戲很少重複, 希望是Franklin攻擊Sookie那段改寫, 即使我們看不到Sookie告訴Eric他們倆"做了"那段. 因為第四季中Sookie, Eric與Debbie那段結尾戲真的超重要....

d. 因為Alcide選角太讚, 若Debbie不夠邪惡就弱了, 而且Anna可是兩次金球獎提名的女主角, 也許這個角色, 會是個咖.
SOURCE
PS. 原來這張照片來自Ausiello, 特此註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