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Eric Northman's new page!


True Blood真是深諳人心哪! 雖然第二季DVD要等到May 25th才推出, 但Eric Northman官方網頁已經更新囉~






Eric Northman at HBO.com 連結點此處

感覺True Blood官方網站上資料不是很多, 連維基百科都寫的比它詳細. 頓時令人懷念起那個ericnorthman.net網站了, 但因為那個網站伺服器常中毒, 所以我不敢上去看.....

Alexander Skarsgård這張男公關照片, 果然取代上次穿著背心的造型, 成為他的招牌宣傳照! 這張照片比較有吸血鬼的氣質, 之前那張笑咪咪的看鏡頭, 總覺得沒有fu. 而且這張構圖畫面中, 又有Eric最愛的紅色!

回頭來再看一次這張照片, 其實Alex的Eric髮型不是那樣金耶, 是比較偏金棕色的, 雖然僅有微妙的差異, 但可以讓Alex的憂鬱氣質襯托出來. 不禁暗暗覺得, 髮型對男演員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2 comments:

Ray 提到...

感覺第二季髮色比較自然
若像第一季全金會太死太假

其實我一直在偷偷幻想Alex若綁個pony tail
或是弄像強尼戴普在濃情巧克力那種造型不知是啥感覺?哈哈~

mrspresley 提到...

那我可能會說

bye bye 強哥
我要投向Alex的懷抱了

(wrong, I'm already in Alex's arms..haha)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