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2009 名語錄 P1



“ 在Generation Kill之前, 我的經紀人很難開口, 他應該得到更多, 現在她可以要求多一點點了. "

" 也許不會按照我想的發展. 但另一方面我也不想太悲觀. 這絕對是生涯中最重要的轉淚點. 我瞬間就明白了. “


~ Alexander Skarsgård at CAFE interview







2008-2009絕對是Alexander Skarsgård在Hollywood發展最重要的一段時期, 也就是在此時, 網路上開始出現許多關於Alexander的部落格與網站.

午夜的這個網站也是從2009年開始的.

我決定整理一下Alexander Skarsgård過去一年來訪問中說過的名語錄, 算是回首2009, 迎向2010年的總整理吧? 這可是保存版喔~ 其實Alexander一直是個很能表達自己的人, 正因為他說話很真實, 這些訪問內容也顯得格外珍貴.

一如之前說過的, 從沒有想過可以寫這麼久, 轉念一想, 如果True Blood真的能拍到第六季, 午夜的這個Alexander Skarsgård網誌大概還能寫很久吧?

希望如此.

13 July 2009
3 awesome questions 連結

"去年我在準備角色的時候, 看了一部關於獅子的紀錄片; 我深深被獅群中的領導者, 自在的王者風範所感染. 當獅子注視著攝影師的時候,你不確定它即將攻擊還是睡著了. 那一瞬間驚悚萬分. 我很喜愛這一幕, 我想, 這就是Eric..."


25 July 2009
Alexander Skarsgård寧願全裸 連結

"對我而言, 不是什麼大問題, 過去我在劇院與電影其他角色中裸露過. 在這, 他們想用襪子或是膚色迷你內衣遮掩, 只會讓人覺得奇異. 比起來我寧願全裸. 只要你和對手明白, 我們只是這部影集的工作人員."


28 July 2009
瑞典ELLE訪問 連結

" 我不需要任何人握著我的手或是替我發言. 感覺不太需要. 我可以搭地鐵去工作, 並挑選我自己的衣服. "






30 July 2009
Comic Con Panel見面會 連結

" Eric 在第一季露臉的機會不多. 他只在某些鏡頭出現, 指揮Bill做事. 有人一直問我他為何如此邪惡, 我必須替他辯駁. 他並不是一個壞蛋. 他的確有點壞沒錯. 但對這些他真正關心的人, 他可以是非常忠誠的, 他願意為對方付出. ”

11 August 2009
Alexander Skarsgård 穿著運動褲殺人 連結

"我想他們代表了一致, 在多變世界中的永恆. 像Eric這樣的吸血鬼已經存在超過1千年了, 他從未改變過, 他也是掠食的動物與殺手, 可以瞬間致你於死地."






14 August 2009
Rising Star 連結

Alexander被這個角色所吸引, 因為他能夠遊走於善惡之間, 有時候是同時並存的.

”[我喜歡] 當他以臉上無邪的笑容吸乾人類的時候,”




19 August 2009
TV guide報導 連結

" 我目前是單身. 成長於大家庭. 還沒有成家, 但這是我真正想要的. "











20 August 2009
Alexander Skarsgård暢談瑞典與成名連結

"我不會在網路上讀這些關於我的東西. 我不想要閱讀任何有關我的演技評論. 這會深植在我的腦海裡. "

"我不想要四處可見, 我想我已經過度曝光了. "





23 August 2009
Alexander Skarsgård天生性感 連結

" 我的父母抱怨這部戲露的太少了."

“性感是扮演不來的. 這太可笑了. 在拍戲時如果你還想著這點就會分心. - 我討厭自視過高的演員. 當下你必須要試著讓人感到愉悅. 你不能想著自己的髮型看起來如何."



28 August 2009

原文17 June 2009
蛻變中的Alexander Skarsgård 連結1 連結2 連結3 連結4

“ 我試著說服我自己, 我是唯一可以演這個角色的人選. 我很有自信, 我很棒, 我不能懷疑自己, 不然他們就不會相信我是正確的人選”



" 如果我一直是個crybaby, 在Hollywood不斷拒絕我的時候, 我也無法堅持下來. “

“ 我很難墜入情網, 因為我害怕. 我不會被那些爛醉如泥, 清晨四點來找我的女孩吸引.“


後記

圖文並茂的排版我以前很少用, 因為常常在我的apple上看起來很美, 到了windows或非寬銀幕的電腦上就亂掉了, 事後讓我看了很扼腕.

名語錄的順序, 是按照午夜網誌當初文章貼出來的順序, 從249篇文章中選出來, 因此無法全部節錄, 為了閱讀方便, 分幾次貼出. 若有人發現沒有寫過的訪問, 歡迎告訴我喔~

5 comments:

Ray 提到...

辛苦了~午夜
整理總是一個浩大工程...

BTW,剛剛無聊用維基查Eric Northman
Wow~還真是洋洋灑灑十分詳盡
有興趣者可以瞄瞄
網頁一出來就有Alex圖
可見他已深植人心啦~
這輩子大概與這名字永不分離了(笑)

annesuis 提到...

午夜大真的很用心呢~~
讓我們這些小影迷們隨時可以上來update Alex的近況...
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平安又健康~~~

Victoria 提到...

是洋洋灑灑沒錯啦......
但是我看不太懂說
我會努力的!
不過一起附上網址吧
http://en.wikipedia.org/wiki/Eric_Northman
午夜真的很厲害!

午夜 提到...

感謝大家支持! 午夜最近要去出差, 雖然有時差還是會繼續更新訊息!

如果維基百科能投稿, 可以考慮幫它翻中文版...

Xiao Ha 提到...

只要申請帳號,Wikipedia誰都可以編輯喔,不過他們會有管理人和一些原則來檢查撰寫資料的正確性。

如果有人有興趣,隨時都可以上去編輯啦!:)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