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 Rising Star



Is there a "Eric's Babes" club?

Access Hollywood最近刊出Alexander Skarsgård的專訪文字, 其實與Comic Con中的影片訪問內容差不多...因為受訪時劇情大概才播到第5, 6集吧?

我想就順便貼一下HBO剛釋出的Season 2 Episdoe 8劇照....




我個人特別喜歡Alexander Skarsgård在第二季的背心造型, 眼神非常銳利, 像緊盯着獵物的猛獸, 是你絕對不會想要招惹的那種...而且肌肉線條比第一季結實多.....

Access Hollywood
Alexander Skarsgård: Rising Star

“Twilight” 吸血鬼或許佔領了大銀幕, 但今年夏天的每個禮拜, 是HBO的True Blood影集帶給你的家庭劇院充滿戲劇效果, 動作刺激, 更不用說, 神來一筆的黑色喜劇.

所有Bloody fun的焦點, 是來自瑞典的Alexander Skarsgård, 飾演吸血鬼Eric Northman, 不死的大塊頭, 可以救你一命, 也可以馬上解決你!

AccessHollywood.com 訪問了這位32歲的演員, Stellen Skarsgård之子, 提到了他在True Blood中的角色是他從未想過演出的.

“1000歲會飛的吸血鬼真的與我之前的角色截然不同,” he told Access.

在他的家鄉瑞典闖蕩了幾年, Alexander 演出2008年HBO迷你影集"Generation Kill" , 引起了好萊塢的注意, 這部影集直到現在仍然對這位演員助益良多.

“ 我只需要調整一下在"Generation Kill" 中的口音, 再加上一些瑞典語, " 他提到在" True Blood" 中使用的口音, 場景設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虛擬的小鎮Bon Temps.

Alexander說他被這個角色所吸引, 因為他能夠遊走於善惡之間, 有時候是同時並存的.

”[我喜歡] 當他以臉上無邪的笑容吸乾人類的時候,” he said.

而面對潛在的獵物時, 他可能會一口咬上去 – 即便是Alexander也不知道未來劇情的走向. 但他希望Eric能夠繼續掌握大局.

“編劇們還沒有開始寫第三季, 因此我也不清楚, " he explained. “但我乞求能夠統治世界.”

那影迷們會看到Eric與Sookie (Anna Paquin飾演) 在未來幾集中有更多互動嗎?

“或許,” 他有點興奮地暗示.

Alexander對於成為眾人迷戀的新偶像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他很願意與同劇飾演Bill Compton的演員Stephen Moyer一同分享.

“這些注目是最好的讚美,” he told Access. “我聽說影迷開始分成Eric與Bill兩派. 老實說, 我是Stephen的頭號影迷.”

“我還創立了‘Bill’s Babes’影迷俱樂部! ” 他開玩笑地說.

除了"True Blood"接下來的幾集, Alexander將會出現在電影“Straw Dogs,” “13” 與 “Metropia.”

他談到這些未來的計畫, “全是有點黑暗的電影. 這將會很有趣, 在我們開始拍攝第三季"True Blood" 前做些沒有這麼多血與死亡的工作. “

Lady Gaga歌迷還可以在這位歌手今年夏天發表, 長達九分鐘的MV"Paparazzi" 中看到Alexander.

隨著HBO吸血鬼影集精彩的一季接近尾聲, Alexander肯定會繼續有很棒的作品出現, 在電影與電視界演出複雜有深度的角色. 他希望與Guillermo del Toro合作, 因為對方從未讓恐懼影響他的好奇心, 還有Woody Allen, 因為他是個傳奇人物.

“感謝Access Hollywood!” Alex said. “很高興你們喜愛這個show, 而且我非常榮幸被選為‘new Rising Star.’"

Interview by Jesse Spero at LA, California
Copyright 2009 by NBC Universal, Inc.
Source



後記:
Alex說的英文真的很道地, 難怪許多影迷說除了一點點的尾音, 真的聽不出來他不是美國人.

World Domination? 可能是我搞錯了, 是指要統治人類嗎?

Alex果然是個乖寶寶, Team Eric vs Team Bill的話題才剛被媒體炒作起來, 馬上出來滅火. 說他是Stephen的頭號粉絲!! 哈哈哈, 其實唯有Sookie, Bill與Eric三人的關係一直糾纏不清, 這部戲才能越演越精彩, 若Sookie馬上出軌, Bill成為保護慾過剩的老爹, Eric為愛不顧一切, 這樣的劇情, 就不是True Blood了~

OK, 所以是否該趕緊成立" Eric's Babes" 俱樂部啊~

19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耶~~這麼快就可以看到中譯新聞超讚的!!!
午夜大, Jag älskar dig !!(抱~~)
Alex真的好謙虛,其實他一定知道自己人氣已經壓過Bill了,
可是他從不會隨著媒體炒作起舞,我超愛他的高EQ....
我相信米國已經很多"Eric's Babes" 俱樂部了,
尤其是看完S208會更多!!!**ˋ(  ̄▽ ̄)ˊ**

午夜 提到...

看在你這麼認真閱讀的份上, 來, hug一下~ 快加入Eric's babes club

午夜 提到...

快看電視啊~~ 現在HBO正在播True Blood第二季的預告~

Eminakelly 提到...

來不及了...沒看到預告 >"<

我一定會加入Eric's babes club的啦...
倫家可是頭號粉絲呢...(不管是Alex還是午夜大 >///< )

午夜 提到...

今晚應該會播很多次, 留意一下囉~~美國影迷應該會火速成立, 我們只要等著加入就行啦~

mrspresley 提到...

一個報導說他在GK的時候,是有語言訓練師幫忙使他的口音可以更像一個美國大兵。
在Zoolander中他演一個金髮的模特兒Meekus, 雖然只有短短1分鐘吧,但裡面他的英文可能比較像還沒受過訓練之前的樣子。

午夜 提到...

我好像也有看到那個報導...他在The Last Drop裡也有特殊口音...據說他拍Straw Dog還要繼續接受coach的指導~ 大家都很注意新聞哪, 看得都很認真, 哈哈~

a891692005 提到...

第二季的預告!!! 0 . 0
星期日還有嗎???
等等來看電視好了XDD

午夜 提到...

今天好像還沒有看到啊~ 可能是有重播TB第一季的前後時間才有吧, 我看到的那個剪接很多片段的預告, 是在HBO不是Max.

a891692005 提到...

謝謝午夜的... 提醒XDDDD

午夜 提到...

剛剛20:55分 HBO台又播了! 這段預告簡直剪了前五集的精華!! 而且Eric 的鏡頭好多, emina你成功啦~~~

大雯 提到...

嗨~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版
覺得超讚的
提供了好多Alexander的消息呀~
這對我這懶的看英文新聞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我也有看到預告喔
還有另外那個灰黑色版本(就是不同的演員不同部位流血那個~~~)

午夜 提到...

Hello大雯...你喜歡之前的版本還是這個有劇情的版本呢?其實灰黑色的那個版本也有Eric Solo呢, 我之前有貼過, 可惜台灣HBO還是選了Sookie/Bill的版本播出~

Eminakelly 提到...

翻桌了啦....我看到的預告都沒有Eric!!!

午夜 提到...

至少......你看到了那個已經被HBO移除的夢的影片.....我剛點上去看就不見啦!!啊啊~~多看幾次HBO應該有.....我是忠實的電影台迷所以......或許要晚上看才有? 因為TB是白天不宜的片嘛? 哈哈~

MA02138 提到...

Eric's Babes Club,肯定是擠破頭的啦,我想到都怕~~~

Alex要什麼有什麼(臉蛋、身材、口音、演技、角色、個性、品味...),這種質量的偶像很少見哪。

午夜 提到...

Alex並不完美, 但他是那種越陳越香, 很有味道的男人~

Unknown 提到...

對不起大家!
第二季我已經看到第九集了.
Alex有全裸演出.
MAX可能會剪掉.

午夜 提到...

明慧,
沒關係, 應該蠻多人都看過囉~ 我想第九集一定會剪很多! 如果是這樣每一集的Bill/Sookie都該剪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