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9 收視率上升


播映時間: 美國8月16日晚間9點HBO

這是所有Eric迷等待已久的時刻, 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9 收視率衝破450萬人次!

(以下圖片內容養眼, 讀者請自行斟酌, 勿在辦公室閱讀!)




HBO影集True Blood 在美國週日晚間吸引了450萬人, 守在電視前收看Godric的結局, 如果包含DVR與HBO on Demand ( 數位選擇頻道), 收視人口高達1140萬人!

比起上週第8集的440萬人次, True blood果然朝500萬的完結篇收視人口邁進...是否有可能提早完成呢? 噢! 如果還有什麼比Sookie的夢更厲害的劇情, bring it on!

當天收視率的爆點, 自然是Alexander Skarsgård與Anna Paquin 演出的床戲了! Alex與Anna毫不扭捏, 全裸上陣, Alex露出整個完美的背部與臀部曲線, Anna自然地敞開胸部, 畫面十分唯美, 一點也不情慾. (害我花了一晚上時間收集照片. 光是這個唯美的場景就多達150多張!)

Alex你果然不愧是最性感的對象, 最完美的情人啊~ 沒想到可以在第四季前看到Eric與Sookie的床戲, 在視覺上撫平了等待已久Eric粉絲的怒氣! Thank you! Alan!

台灣的HBO播出第9集時, 這一整段會剪成怎樣呢? 如果改成高畫質數位電視能夠讓我看到完整的True Blood, 我一定毫不猶豫第一個打電話叫HBO快來安裝, 天啊~ 這可是Eric的里程碑, 無論是床戲, 與哭戲的片段, 我無法想像台灣的觀眾看不到這幾幕, 又怎能理解為何書迷癡癡等待Eric/Sookie發展的理由呢?

有圖有真相, 看看以下圖片, Say no more!










11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超養眼的! >//////<
總覺得台灣的觀眾應該是無緣看到這段.
不然就是被剪得支離破碎只剩一小部分片段,
可能剪完後大家就看不到Sookie內心的掙扎了.
(深受Eric的吸引,又對出軌感到內疚....)

MA 02138 提到...

我也看完囉!真是要命的一集!根本把第九集都演完了說!哪有這樣的?用「做夢」來偷渡Eric+Sookie?

我也覺得如果Alex今年要角逐艾美獎男主角,一定就是報名這一集了!演技太有發揮了。

MA 02138 提到...

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做完夢的第二天,Sookie看Eric的眼光完全不同了,但是當時Eric在擔心Godric的事,根本連正眼都沒看她一眼。哈哈,身為Team Eric,我覺得這個安排不錯,之前看她嫌Eric嫌成那樣,還一頭鑽進Bill懷裡,現在知道Eric厲害了吧?

午夜 提到...

Anna可以報最佳女主角, 最佳男配角是Alex與Alan(演Godric那個), 因為Stephen掛名男主角.....抱歉啦, 美瑾, 我不認為你的Bill可以入圍....

匿名 提到...

午夜大大您好:

請問一下Alex現在人在LA嗎?

Red 提到...

這個片段我重覆看了三次~實在太養眼了
第一次看到男生有這麼好的小蠻腰 哈哈

YU 提到...

Alex的身材太完美了!!!
看了我都心跳加速...
背不曲線是我愛那一味哈哈
Eric終於得到Sookie的芳心了..
Bill還差的遠囉..

午夜 提到...

啊? 我怎麼知道Alex在哪.......應該是在Louisiana州的Shreveport吧.....

a891692005 提到...

喔~~~ALEX~~~
這大家都想看阿~~~~~
不過這段...感覺跟Emina一樣.. 會被剪光吧~

不過幸好已經看過了,
昨天在Emina的部落格看的好害羞-//////-

jprinzessin 提到...

唉唷...我一定要來同情一下弱者咩~
(暗暗希望Bill可以來個全力大反攻!要不夠完美才比較人性啦><")
美瑾

Julia 提到...

Hello大家好
我也是Alex的影迷
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
版主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看到了很多Alex的資料
真的感謝你喔~ 版主~找這麼多資料一定很費時吧?
關於這個片段我也想發表一點感想
(本來想潛水的 不過看到大家這麼熱烈討論實在忍不住)
我覺得拍得很唯美 很有感覺
Sookie好像試圖為自己辯解沒有變心
但是也無法抗拒Eric
抵抗誘惑 似乎一直是整齣戲的主軸
也是讓這部戲如此讓人入迷之處
雖然youtuxx的網友一直強調舌吻的部分很讚
但是我覺得並不會給人很噁心的感覺
感覺得出Anna有點緊張(Alex碰她的時候身體有點縮了一下)
不過兩個人還是很敬業很投入的演出
尤其最後Eric說It's the begining
更讓人期待她倆後續的發展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