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9 Preview



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9: I will rise up

Dallas吸血鬼大本營爆炸了! Sookie與Jason是否能即時逃出呢? 只有吸血鬼才是不死之身!


美國時間8月16日晚間9點播出True Blood 真愛如血第二季第九集 I will rise up.

Bill驚愕的發現, 受傷的Eric耍了Sookie. (就是很有名的那個場景...請點選此處) Sookie與Jason重逢後回憶起這段冒險的旅程, 彼此的情誼更深厚了. Lafayette與Lettie Mae責怪Eggs害慘了Tara, 令她受傷瘀青又行為怪異, 他們試着要逃脫Maryanns的魔掌. 同時, Hoyt竭力維護他與Jessica的戀情. 在Dallas, Eric與其他吸血鬼在Nan Flanagan面前為最近發生的事件辯護, 並驚訝地發現Godric決意為這場PR危機負起責任.

從劇情大綱看起來, Godric沒有死, 真是太好了! 希望他可以多活幾集, 雖然原著裡的Godric故事非常淒美, 電視版的Godric真的很有意思, 甚至吸引大家熱列討論Godric的人性問題, 因為他擁有吸血鬼無比的力量, 卻在在顯露人性, 他的選擇都留給大家思考的空間. 也許Stan會正式接任Sheriff的職位吧?

在第二季中, Vampire與Maker之間微妙的關係成為劇情的主線之一, 無論是Lorena/Bill, Godric/Eric, 以及Bill/Jessica等. 即使Bill不愛Lorena, 他是否真的能夠拋下她與Sookie長相廝守? 一如Lorena說的, 人的生命是很短暫的, 只有我倆才是永遠......在第二季即將進入下半段的此時, 或許, Eric能因此了解人類這個科學項目? 喚起自己的人性?

Alan Ball還是仁慈的, 並未重現Dallas對Isabel與Hugo的處罰. 畢竟, 人性與愛情的掙扎才是True Blood的核心哪~

預告中, Lorena帶著邪惡的笑容坐在一張特別的椅子上, 她真的是壞到很令人同情的角色, 個性很複雜又扭曲; Stephen的演技真的很木然, 而且他竟然老了好多, 如果他想要在接下來的幾季中繼續保護Sookie, 我看他得去微整型了, 只有Alan欣賞你是不夠的........哈哈哈~

只要Alexander Skarsgård能夠有更多發揮演技的機會, 真的, Sookie跟Bil繼續糾纏不清也沒關係, who cares?

10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Hello:

我也很喜歡Alex喔,好不容易看到有介紹他的中文資料,而且翻譯的很棒,超開心的....**ˋ(  ̄▽ ̄)ˊ**

午夜 提到...

Hello! 很高興認識你, 歡迎參觀囉~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YU
哈哈我也是喜歡Alex的同好: )
好期待TB S209喔越來越多Eric的戲份
影集改編好多
看版大翻譯的http://midnightlure.blogspot.com/2009/08/living-dead-in-dallas-part-2.html
是Eric被強制用銀鏈固定的那裡嗎??
謝謝版大的翻譯了!!!我會常常來參觀^___^

a891692005 提到...

午夜你好唷:")
我是從Emina的網誌連到這裡的XD
同為喜歡Alexander Skarsgard的我
遇到這網誌真是太開心啦~:)

午夜 提到...

我還在想今天怎麼突然多了這樣多人.....原來是EminaKelly有介紹我阿~~~

Hello Yu, 我講的就是那篇囉......因為我小說看到第九集了, 所以應該不會透露太多劇情吧? 畢竟我講過, 我的網誌就是一個大雷~~~不用再提醒大家了, 哈哈

午夜 提到...

Hello~ a891692005

我本來以為台灣喜歡Alex的人大概屈指可數吧....歡迎來這邊看看~大家一起討論一下比較好玩囉~

匿名 提到...

Midnight你好唷
我也是Emina"介紹"來的
我是art,因為Generation Kill 的Iceman而喜歡上Alex ^o^!
很開心發現這裡啊!

午夜 提到...

Hello~ Art

我也很喜歡Iceman! 待我寫完True Blood第二季我就會開始寫Generation Kill啦~
歡迎你! 請多指教!

MA02138 提到...

我也開好我的優酷在等S02E09啦,今天還沒看到......
(BTW,我是Zoe Mom啦,你家突然變得好熱鬧喔。)

午夜 提到...

Oh, Yeah~Zoe Mom我終於等到你了!的確最近訪客好多...

我也在等2x09,光是看live chat, 忍不住流下淚來, 晚上看Youtube的短片一邊看一邊默默流淚...直到現在都無法下筆...果然是無法平息的感覺哪~~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