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doe 9 Sneak Peek



這是早先釋出的另一個Promo版本, 差別是一開始的吸血鬼聯盟與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在電視節目上的爭辯. 美國媒體已經先睹為快被喻為True Blood史上最精彩的一集"I will rise up", 媒體評價為"transcendent", 至高無上的傑作!

天哪~ 這就是你好恨沒有住在美國第一時間看到首播的時候.



影評感想 by Jace from Televisionary

總是有那樣的時刻, 電視影集的劇情自某一集開始令你對這部影集大為改觀, HBO的影集True Blood一直帶給我們許多樂趣, 宛如搭乘瘋狂的雲霄飛車穿越南方沼澤地, 也跨越了心中的黑暗角落....但我從未想過它會給我這樣深刻的感受.

一切都改變了.

我有機會搶先觀賞下週要播出的True Blood, 扣人心弦的一集"I will rise up", 隔天早晨, 我仍然無法撫平悲痛與心中強烈的感覺. 這是True Blood影集裡改變遊戲規則的一集, 從肉體的渴望轉換為內在的省思, 深刻地改變了第二季的步調.

我不會透露太多"I will rise up" 的劇情, 但如果你想了解有關於True Blood絕妙的一集, 就繼續讀下去吧.

這令人讚歎的一集不只歸功於編劇Nancy Oliver與導演Scott Winant, 也要靠演員們的傑出表現, 包括Anna Paquin, Allan Hyde, Alexander Skarsgård, Deborah Ann Woll, Jim Parrack, and Stephen Moyer, 不勝列舉. 他們不凡的演技讓這集悲傷的輓歌更加精闢與沉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新人Allan Hyde, 雖然只有演出幾集的Godric, 卻成為史上印象最深刻最具魅力的吸血鬼之一. 如果你覺得上一集中已經目睹了他所有的演技, 你或許要重新思考了, 因為在這一集中得以窺見真正的天才演員已經降臨.

我們在第八集最後看到Area 9的吸血鬼時, Luke在Godric的巢穴中引爆了纏繞銀鍊的炸彈, 第九集就從這一幕開始. 所以到底誰生誰死呢?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但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攻擊後的重創也呈現了這部影集史上最驚人的時刻.

所以" I will rise up" 的訊息是什麼?其中一個重點是原諒的信念, 天意的與塵世的. 這部影集中沒有一個角色是聖人 (當一部影集中充滿了嗜血的吸血鬼時真的很難) , 但有許多場景都傳遞了同情與恩典的救贖力量.

一如他們所說的, 現在開始揭露一些祕密, 真相卻將在最後才揭曉. 同樣地, 這一集不只談到了寬恕與憐憫, 也有唯利是圖的狡猾, 大膽駭人, 令人髮指的情節. 其中之一將永遠地改變這個影集中核心的一段關係. ( Sookie/Eric?) 新結盟的崛起, 友誼關係的牽絆, 親人團聚與拆散, 看似喚起情感的美夢, 終需回歸残忍的現實.

在我們加速邁向第二季尾聲的同時, 某些角色也面臨抉擇, 導致深遠的影響. Bon Temps小鎮的居民正面臨 (包括正在Dallas的這幾位)驚恐的危機, 在未來幾集中局勢只會更加無力與沮喪.

換句話說, 你應當感到非常害怕.

總之, " I will rise up" 是誘人的True Blood影集史上最嚇人, 最性感, 最有趣, 最精準到位的一集. 無論你週日晚上原先預定要做什麼, 這是你絕對想要第一時間看到的一集True blood.

Soucre

"I will rise up" 預計播出日期為美國時間8月16日晚間9點.



好吧, 我承認Jace你真是該死的吊足胃口, 寫出這樣精彩卻又沒有透露半點劇情的影評, 令我開始無力地等待週日的來臨. 不, 台灣因為時差的關係需等待更久.....只能期待Live chat的即時報導了!

"....evocative dreams point the way to a haunting new reality. " 莫非是指Comic Con預告中Sookie與一名男子躺在床上的場景?雖然90%希望是Eric, 但Alexander Skarsgård的手臂有這樣短嗎......有可能......這只是一個夢境而已.....也好, 就讓美夢在第四季成真吧! 別讓美夢太早醒來了~



All rights of photos and video belong to HBO.

5 comments:

a891692005 提到...

怎麼覺得..
每是吸血鬼辯論者都是那幾位

喔~~~等到台灣播出時..都不知道是哪時了Q Q
(講話沒內容=ˇ=)

YU 提到...

沒錯Godric也挺帥的這點我不能否認
可是Alex和Godric的年齡層不同(?)
第9極好吊人胃口!!!
希望躺在旁邊Sookie的不是Alex
雖然劇情總有一天會這樣演....可是我想直接跳過Sookie
馬上看Alex的好身材哈哈
等到台灣的網路上有第9集
可能是下禮拜2了吧!!!!!!!

art 提到...

就說是吧!看來209收視率一定又會比208高
Eric已經變成指標了嗎....嗯

Eminakelly 提到...

如果那個床上的金髮男子是Eric的話,那他跟Sookie的進展也太快了吧....這樣感覺好怪,雖然說Eric魅力無法擋,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說這方面的鋪陳.
我喜歡霧裡看花的美感.....^^

午夜 提到...

對, 如果是Eric, 希望只是一個夢的場景~我比較喜歡原著中的劇情, 唯有一起經歷出生入死的冒險, Eric/Sookie關係的發展才自然啊~~ 噢? 我沒講出太多雷吧, 哈哈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