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Alexander Skarsgård的理由



前幾天偶然發現一則Alexander Skarsgård的舊新聞, 有感而發

我想, 這就是我喜愛他的理由吧?






"Jenna,
Thanks for all the birthday wishes and be sure to
send a “puss puss” to all the fans out there!!!!
Kram A "

Source

有影迷網站將生日祝福整理給Alexander Skarsgård, 收到他對大家生日祝福的感謝話語.
(感謝Emina提供)

“Puss Puss” 聽起來好可愛~ 瑞典語的意思是輕輕的吻, 天啊~ 請想像Alex感謝你,獻上輕輕的吻的模樣, 昏~




足球新聞: Alexander Skarsgård拯救15歲少年!

Alex不只有迷人的外表, 他也能拯救生命. 大家都知道Alex是忠實的足球迷, 於2006年他前往觀賞一場球賽時, 注意到一位受傷的15歲少年, 他不顧自己的明星身分突破重圍, 翻越阻擋呼叫醫護人員, 成功拯救了這位少年的生命. 以下是瑞典足球新聞的翻譯.

“Skarsgård 拯救足球迷”

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在一場足球迷騷動中成為英雄人物. 據目擊者指出, 他當時冒著暴露自己明星身份的危險狀況, 挺身而出幫忙一位被踐踏踩傷的足球迷.

“當時狀況很糟, 他已經失去意識了, “ says Skarsgård.

運動雜誌進一步描述了當時現場的狀況, 演員Alexander Skarsgård突然變成足球場中整場騷動的注目焦點. 他回答媒體事情發生的經過.

“現場的氣氛非常熱烈, 事情發生的如此突然, 真的很難控制. “

現場目擊者說, Alexander Skarsgård的行徑宛如英雄一般. 這位30歲 (當時) 的演員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在瘋狂的暴亂中一路突破人群, 趕到場邊尋求醫護人員的協助.

“ 那個男孩遭受重擊頭部腦震盪, 這真的太令人不快了. 他這麼年輕, 只有15歲. “

你知道那位少年現在如何?

“他好多了, 我14歲的妹妹認識他, 所以我知道. ” (他指的是Eija)

Alexander Skarsgård 提到這個事件不會阻止他繼續到球場支持他的球隊.

“ No, 我絕對不會停止前往球場. 不需要逃避, 但我覺得, 如果現場有像我這樣的大哥哥守護會更好吧? “

Source

後記:
回想起來,. 這就是我喜愛Alexander Skarsgård的理由吧! 從許多訪談中一點一滴的累積, 他從未令我們失望.

我曾寫過的Alex是足球迷文章, "惟有相信, 才能往前." 點此處

Alex真的很支持他的球隊. 請看這個之前到處流傳的, Alex在車裡與一群瘋狂的足球迷互相咆哮的影片. 他在這部影片中很Man, 簡直像野獸, 一開口,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 哈哈哈!

Bon Temps小鎮注意! Maryann尤其是妳! Alex不只在銀幕上是兇狠的維京吸血鬼, 他在現實生活中, 也不是好惹的. Hot Hot Hot~



10 comments:

琳 提到...

>////<....這樣只會讓我更愛Alex啦~~~

a891692005 提到...

輕輕的吻.. :)

angela seven 提到...

還有他出席FC Barcelona卻穿著Hammarby IF的衣服
一個勇於捍衛自己信念的男人,能有多少人有這種膽識
及他的智慧化解掉現場的尷尬
看著版大的那句 {唯有相信 才能往前}
真的非常感動我

eminakelly 提到...

Alex是個性率直的真男人啊!!!
就是這樣我們才越來越愛他... >////<

午夜 提到...

他真好到太不真實了~

我也很欣賞他勇於捍衛自己的信念這點, 當初在寫" 惟有相信,才能往前"時, 我也是感動到眼眶溫熱...

匿名 提到...

超討厭吸煙和吸二手菸的我,在剛開始認識Alex及喜歡他時,就在想他有無抽菸習慣,若有,真的會讓我對他大大扣分,自從在此版得知其不吸煙(難怪牙齒潔白亮麗到可去拍牙膏廣告了),天啊,對他的好感度即刻上升至爆表,版上眾人,你們說說,這男的到底還有啥缺點啊?尤其看完版主這篇文,我的感想是:Alex的缺點就是他太好以致於讓人找不出缺點……

午夜 提到...

啊?要找出Alex的缺點? 不如多想想Alex的優點啦~ He makes us happy, isn't that enough?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的意思是要找他缺點簡直是項艱鉅的任務!優點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我個人好喜歡他真誠不做作、樂於挑戰的個性!話說Alex走到哪都是個好大哥哥呢~當他兄弟姐妹應該很幸福吧!

eminakelly 提到...

報告 午夜大~~
TB S211的"Fangtasia第1男公關"宣傳照有HQ圖了..
http://www.imagebam.com/gallery/43a9e10836650510ebbdc685cef3ba8a/

午夜 提到...

什麼! 就在我陷入4155字的英文訪問時, 又有新圖....回家再貼....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