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Anchors項鍊即將有售


最近Cadsawan Jewellery + Design受到Alex的感召, 決定推出與Alex同款的Anchors項鍊!

銷售所得將全數捐給Tails for Whales計畫~













Alexander Skarsgård的Anchors項鍊

Cadsawan Jewellery決定推出與Alex同款的項鍊, 所得將全數捐給Tails for Whales計畫, 但似乎還沒有開始在網路上販售! 網址在這

看了這張照片我突然想到, 這不就是我之前一直在找的項鍊照片嗎? 哈哈~ 果然是因為赤裸上身的Alex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所以我完全看不見就戴在他胸前的項鍊!

據與Cadsawan非常要好的Skarsgardfans表示, 她們立即通知了Alex這個消息, Alex表示這條身上的項鍊是回收利用不需要的銀材料製成的, 果然很有他環保的作風. 他說的確有許多人問起這條項鍊, 只可惜現在這家公司已經不推出這個款式了.

我想Alex-inspired necklace可以考慮購買, 因為我還蠻喜歡Cadsawan的設計想法, 況且所得又是全數捐給Tails for Whales. 只是她有可能推出正常版的Alex項鍊嗎? 還是維京人版的Eric項鍊? 就讓我寫信去問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