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TV guide報導


TV guide: August 24- September Issue

最新一期的TV guide中報導了True Blood中最火紅的Alexander Skarsgård. 內文不多, 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Alex看起來好Man!













True Blood's Alexander Skarsgård

他的演出.....
他飾演True Blood中性感的維京吸血鬼, Eric Northman, 曾經生吃活吞人類面不改色, 凌虐數不清的人, 並且威脅可憐的Sookie (Anna Paquin飾演) 但他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Alex表示, " 你以為Eric不會有纖細的一面, 但他是有的."

你曾在哪看過他....
2008年HBO戰爭迷你影集Generation Kill. 以及, 最近在Lady Gaga的MV"Paparazzi"中扮演兇惡的男友.

我們喜愛他的理由.....
忘了IKEA吧. Alex是美國最喜愛的瑞典進口代表! " 他很高大, 金髮, 主導一切. 只要你有荷爾蒙, 妳就會被他吸引." 原著作者Charlaine Harris如是說.

演藝世家....
身為演員Stellan Skarsgård七個孩子的長男, 他自7歲便開始演戲. " 很早就成名並不容易適應...." 他說, " 我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缺乏自信, 所以我一度放棄演戲." 20歲時從瑞典Marine退伍, Alex重新開始, 演出" Zoolander" 與" Generation Kill"等片. 但他真正想要的角色是父親. " 我目前是單身. 成長於大家庭. 目前沒有成家, 但這是我真正想要的. " 對這位帥氣的瑞典男人來說, 應該很簡單做到才對.

英文報導: Kate Hahn
中文翻譯: Midnightlure
攝影: David Field
地點: 紐約Hudson Terrace
造型: 紐約男裝設計師John Varvatos, 瑞典品牌Whyred
Source: TV guide原文

後記:
這張是我很喜愛的Alex照片之一, Alex的表情很放鬆, 自信迷人的風采表露無遺, 他一向很有品味, 穿著內行人才懂的John Varvatos與平實品牌Whyred, 有人說穿衣的品味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也只有Alex這樣的衣架子才穿的出自信洗煉的瀟灑氣質!

3 comments:

YU 提到...

Lady Gaga的MV"Paparazzi"
我剛看完了...
是一支很火辣的mv阿..
Alex的激吻阿
哇我又更瘋狂了

午夜 提到...

哈哈哈, 因為Alex戲裡戲外都是the master of art of kissing嘛....很難不燃燒銀幕啊~

jprinzessin 提到...

the master of asrt of kissing...
可以親身來驗證一下嗎?
(大概在春夢中才有可能實現)
美瑾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