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有回家的感覺


" 我現在是單身. 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發生. 目前我連用餐的空閒都沒有. 我很專注於我的事業. 但若真有了家庭, 一定很美好吧! ."
Alexander Skarsgård這樣想.






這是Alexander Skarsgård近期的一篇專訪, 英文版來自Skarsgardfans網站, 我整理翻譯成中文如下~~~~






Alexander Skarsgård在熱門影集中的角色日趨重要, 也即將在一部電影中飾演重要的角色. 不難了解為何他已將Hollywood當作自己的家.

"我適應的蠻好的~" 他在Beverly Hill接受瑞典媒體Aftonbladet訪問時談到.

Skarsgård, 32歲, 剛自瑞典度假回來. 現在他正在播映中的True Blood第二季宣傳期間, 這是目前HBO最受歡迎人氣攀高的影集.

" 尚未正式公佈是否會有第三季. (註). 但我認為很難相信他們會在影集這樣成功的時候放棄. " he says.

Hype justified
在瑞典, 我們有時會誇大在Hollywood發展的瑞典明星的偉大. 但以這個例子來說非常適切. 自從Alexander Skarsgård飾演的Eric Northman出現在影集中以來, 觀眾群的暴增就是最好的說明.

" 對Alex來說,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他的角色在這季會有更多發揮, " 他的公關表示.

再加上Skarsgård即將於1971年引起爭議的電影 “Straw Dogs”重拍版中飾演重要的角色. 這部電影是關於一位作家與妻子回到妻子的故鄉, 美國南方定居的故事. 他們遇見了她的前男友, 由Skarsgård飾演, 他很想要不顧一切贏回她的芳心. ( 寫到這似乎是愛情故事, 其實是充滿爭議的暴力美學電影...)

" Charlie 是那種在高中時候的足球明星, 總是能擁有最漂亮的女友." ......

" 但是因為一次受傷中斷了他的足球生涯, 現在他不過是一名木匠, 他感受到的焦慮讓事情變得很有趣 (微妙). 這是值得深入的..." said Skarsgård.

他在電影中的前女友是由26歲金髮女星 Kate Bostworth飾演, 預計八月份於美國南方開拍

Skarsgård 飛至瑞典探望親友, 這次回家的旅程分外特別, 因為他第一次見到了出生的弟弟嬰兒 Ossian.
"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我南下 Öland探望爸爸與妻子. 真的很棒. 他們在一起是如此開心甜蜜. 而且他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

你會夢想開始組織一個家庭嗎?
" 我現在是單身. 時候到了自然就會發生. 目前我連用餐的空閒都沒有. 我很專注於我的事業. 但若真有了家庭, 一定很美好吧! ."

定居於Stockholm? 在過去五年來, 他往返於瑞典與Hollywood之間.
" Stockholm 將永遠是我的家. 這是我家人與朋友的所在. 但當我回到美國的時候, 這次是第一次我有回家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奇妙. "



穿梭於Stockholm與Los Angeles之間:
姓名: Alexander Johan Hjalmar Skarsgård.
年紀: 32 (August 25即將滿33歲).
出生地: Stockholm.
居住地: 時間分隔在Stockholm與Los Angeles兩地.
職業: 演員.
家庭狀況: 單身.
國際發展的突破:關於伊拉克的美國迷你影集, “Generation Kill”.
目前的角色: 在吸血鬼影集 “True Blood”中飾演Eric Northman
即將演出: 參與於Louisiana州Shreveport地區開拍的重拍電影“Straw Dogs”; 也將完成與Johan Kling合作的瑞典電影“Puss”.

SOURCE English Translation by Midnight lure
SOURCE Swedish Translation by Lilja

註: 專訪登出時尚未公布, 目前已公布確定有第三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