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1預告片



有時候你必須先犧牲一些人, 才能拯救你心愛的小鎮與家人..........

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1: " Frenzy"
我之前寫過的第11集劇情介紹與Alexander Skarsgård劇照在此

只剩兩集! True Blood第二季就結束了! Bon Temps小鎮的居民開始捍衛家園, 圍剿酒神女祭司Maryann, 必要時, 你得先犧牲一些人才能成功.



HBO又公佈了一張True Blood第二季第11集的劇照. 第10集結尾, Bill離開Sookie前往尋求吸血鬼女王Sophie-Anne的協助. 這張照片中, 吸血鬼女王穿著復古的泳衣, 在泳池畔搔首弄姿,旁邊那位赤裸上身的男子似乎是Bill? 我不曉得吸血鬼還可以晒太陽哩? 也許是室內泳池吧? Bill怎麼可能拋下Sookie留在Bon Temps與Jason、Lafayette一起對抗Maryann, 自己舒服地享受泳池時光? 也許是受到Sophie-Anne的脅持? Bill必須先討好Sophie-Anne, 才能拯救Bon Temps小鎮, 這次恐怕Eric又是少於5分鐘的超大配角…至少他每次出現都非常耳目一新~

飾演吸血鬼女王Sophie-Anne的Evan Rachel Wood於第2季第10集”Frenzy”登場, Alan Ball說她到第三季時會成為劇情的主軸之一. 不知為何有些國外的影迷對她的反應是bitchy…哈哈. 正好適合這個沒有正義過的角色. 在CH原著中, 吸血鬼世界有很多國王與女王, Sophie-Anne只是Louisiana州地區的女王. 外貌像濃妝艷抹少女的她來自法國. 她的超能力是可以與她所創造的吸血鬼們心電感應溝通, 她也常與她的”Children”有肉體上的關係. 據說在電視版中她會是雙性戀角色.

噢~ 看來這絕對會是瘋狂的、令人咬牙切齒的一集,



SOURCE: NYPOST, True-blood.net(Photo credit: HBO Inc.)

26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少女???
呃....好吧,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會看外國人的年紀.....
希望S211的Eric可以多一點,S210的2分10秒真的很機車!

我好想知道小說第5集之後的劇情,午夜大有空來爆些雷吧...

午夜 提到...

哈哈~ 畢竟她還年輕, 我是說書中的Sophie-Anne! 但是至少第十集一開始就播完Eric的戲份, 沒有讓大家癡癡等一整集....

小說第5集? 讓我想一下....這一集中有太多雷了, 先透露一下Eric雖然失憶, 但他冰雪聰明, 馬上就察覺與Sookie之間一定發生了什麼!但Sookie死都不說....

Xiao Ha 提到...

糟糕,我對Evan Rachel Wood的印象一直是,她曾經是Marilyn Manson的女朋友(what a taste in man),還有雖然很正,但是妝常常濃過頭了,跟年紀不配(為了配合前男友?)。

BTW,剛剛看到9/6是Labor Day weekend,所以9/6的Season Finale 會順延到9/13....要多等一週了。

angela seven 提到...

Evan Rachel Wood 前陣子與Alex兩人一起去看足球賽,加上有謠傳他們私下出遊(dating)被目擊,被有些網友罵翻了
但我記的她在CSI是個氣質很好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女孩
阿~長大怎麼變這樣~~~

我是從eminakelly那逛過來的,很棒的網站喔!!

午夜 提到...

我對Evan Rachel Wood印象最深的反而是她與前男友Jamie Bell演過Green Day一部很感人的MV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所以我對她現在的濃妝很錯愕...

Hi Angela, 我也看過那個消息, Alex看足球賽通常有很多哥兒們跟隨, 所以我不是很擔心...ERW蠻美的, 畢竟Alex是正常的男人dating很ok, ERW目前也有dating別人中, 所以是各自精彩囉~

我有預感, 以Alex這樣愛瑞典的傾向, 女友可以是外國人, 但老婆應該會娶北歐裔的....

eminakelly 提到...

我完全沒有印象她有演CSI,剛剛去找了影片才發現她演一個看起來很清純又恐怖的少女(真的是少女喔~~).因為嚴重的戀父情節,所以就把離家出走又回來的母親殺害棄屍.(抖~~)

匿名 提到...

eminakelly 想踩第五集以後的雷,可以去EricNorthman.Net 網站看小說每集大綱啊

http://www.ericnorthman.net/content_aboutsvm.php

國外版主整理得很好,精簡扼要,還有很多Eric&Sookie的資料。
ps.我是明明買了原著1~9集卻不乖乖看,先把Eric雷都踩完的糟糕壞小孩,每集有Eric名字的頁數都先翻再說,沒辦法,他的話太有趣了....

btw,我還滿愛短篇故事"Dracula Night"的說,看到Eric不同的一面,像個孩子似的? 結尾寫得也不錯,有點甜,有點曖昧,又有點俏皮~

哇喔~skarsgardnews.tk、ericnorthman.net、

eminakelly、午夜、Alexander Skarsgård Fans

Facebook、ERIC NORTHMAN Facebook

已成為我每天必上的六網站了....

eminakelly 提到...

倫家只是懶惰不想看英文.....^^|||

angela seven 提到...

我也覺得他的老婆非常有可能是北歐裔,在不然就是歐裔(範圍較廣,選擇更多)
他阿爸的現任老婆Megan是Irish.
Stellan現任老婆,Alex與Gustaf 曾曝光的女友們看起來都有一點點相像的說~

大雯 提到...

所以說第五集有很多Eric囉?
很想買原著但又不敢
想說要是只有一點Eric那該怎麼辦~~~
版大看完全部小說了嗎???

在說泳池那個的確是Bill耶
看看預告裡bill的造型也是裸上半身

午夜 提到...

有, 我保證第五集小說看了不會後悔....光是看Eric與Sookie之間的對話就很值回票價...我看書時都把有Eric的頁面貼起來, 第五集可以貼很多頁, 所以....

在第五集中, Eric與Sookie說話時都很溫柔, 即使他失憶了....而Sookie很依賴Eric, 有一種近乎撒嬌的氣氛, 兩人有許多深度的對話, 所以非常值得買這本喔

是的, 英文版我看了第一集到第九集, 中文版我在書店翻完三集.

匿名 提到...

大雯,你還在猶豫什麼,買啦買啦(勸敗小惡魔飛呀飛~)
為了Eric ,一切都值得!他的話是經典耶,回味無窮,不信你可先去國外論壇看粉絲寫他們最愛的Eric場景、話語,你不會白花錢的,練練英文閱讀也好啊,嗯...看完此系列小說最大益處就是英文形容詞字彙和人物外表描寫功力大增~(笑) 有錢的話精裝版更好,和版大相同看法,看第九集精裝後發覺字大真的比較舒服,可惜國外好像不流行軟精裝,我個人偏好軟精裝,既可保護書,又不過重,封面插畫又可直接印在書皮,不像第九集
書衣跟書本是分開的,沒啥質感,我較唾棄此點...

匿名 提到...

問個沒相關的,請問版大知道Alex平常有在做啥運動或健身嗎?十分好奇他多年來如何保持好身材和肌肉線條,有沒粉絲問過他此類問題呢?愛鍛鍊身體的我好奇很久了.....

午夜 提到...

我不知道他有無運動的習慣, 但是他曾經為了角色做特殊的飲食控制與健身, 國外一個男性健身的網站有報導過他如何鍊出腹肌.

琳 提到...

哇~原來大伙都是看原著呀!!!
可是原文書會不會寫的很難懂????

午夜 提到...

其實不會啊, 又不是什麼文學巨著, CH用字不深, 而且你想看的也許是對話的部份? 誠品有賣原文書!

匿名 提到...

琳,奇幻雖翻譯得不錯,但難道要等此系列都完結後,還在慢慢等他尚正與國外談版權問題中嗎?Too late!況且現在買外國書這麼方便,在家按按鍵盤,等著去小7取書就好,當初網路有79折優惠,我這英文不好的人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克服對英文閱讀的恐懼,說真的,你會漸入佳境的!順便給害怕英文的人建議,從自己感興趣的方面著手,看英文小說、影集、電影、聽英文歌,真的是最快最好的學習英文方式!

午夜 提到...

沒關係吧...看中文版也OK啊, 請多鼓勵大家看南方吸血鬼系列, 無論是中文版或是英文版, 等我寫recap好了, 我會把第三集到第九集補齊~

話說那天我在Cosco看到有一位少年在推薦媽媽看南方吸血鬼系列中文版小說, 他很得意的說看完三集中文版了, 正要開始學習看英文版, 我心想, 小弟, 如果你媽知道你看限制級的TB, 我想她會殺了你的, 然後自己躲在房間看, 哈哈哈~

Xiao Ha 提到...

插嘴:
說到Alex健不健身,我記得在GK DVD的commentary裡聽演Ray-Ray的PJ當著Alex的面跟他抱怨過,為什麼他都不太需要動,還可以抱持那樣的身材,一定都是他的Viking blood搞的鬼!!哈哈~

BTW,如果你是Alex fan,GK DVD絕對值得買,光是他和PJ負責的那集commentary就值得了,爆笑到掉渣,我每次聽都笑到肚子痛。不過你看不到他,只聽得到他聲音就是了。XD

午夜 提到...

Xiao Ha,
什麼! Alex不用運動就有這種好身材了? 真是天生麗質阿~

我也有考慮要買GK DVD, 有分版本嗎? 你是在Amazon買的?

Xiao Ha 提到...

PJ是說,you don't really work out that much...所以應該還是有動,只是比起其他同時間拍GK的演員,算動得少。結論:對,Alex應該就是天生麗質吧!XD

是啊,沒出台版,Amazon最方便了。影像產品分兩種,DVD和藍光,內容都一樣。

匿名 提到...

Xiao Ha可以在你的網誌多爆一些PJ&Alex的趣事嗎?好愛他們倆,大家都一直提Alex和Stark眉來眼去,感覺都沒啥人提Ray Ray,可我偏喜歡他,he's cute!仔細看,他的面部表情很豐富呢!也常擠眉弄眼的,又搞笑...可惡,PJ需要眾人的愛啦,可是他的作品也不多...沒錢買GK DVD,有勞Xiao Ha在網誌中替我們多翻譯一些PJ&Alex精彩對話了,拜謝先~

匿名 提到...

不~~~PJ和Alex皆或多或少有點在開玩笑吧,身高體型也許因Viking血統,但肌肉線條絕對假不來的,比較一下Alex青少年期較瘦弱白淨的樣子,他應該有練過...但..不親眼所見,我實在很難想像他運動或滿身大汗的樣子耶,尤其化身為Eric後,嗯…Eric慢跑,Eric打籃球,Eric滑雪,Eric做伏地挺身.......想到我就想大笑!!!

Xiao Ha 提到...

哇,千萬不要對我有所期待,我實在很懶啊....XD 不過等午夜有時間開始寫GK後,我會盡量提供我這邊的資訊,不用擔心。我完全就是個GK粉。哈~

話說,Alex和PJ其實都說過,GK是對他們生涯來說是最重要的一部作品,PJ甚至還說,拍戲過程完全改變了他對人生的看法和走向。

To 午夜:
昨天晃到一篇Alex的訪問,寫得非常深入,Alex掏心掏肺的,看得我有點驚訝。我覺得很棒,不曉得你有沒有看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當database資料留下來。點這邊

午夜 提到...

To Xiao Ha,
You're right, that was a good interview, thank you! 馬上來翻翻

我手邊還有7篇Alex小花絮正在寫, 嗚嗚嗚~ ^ ^

匿名 提到...

喔喔喔,午夜越忙我們越高興(幸災樂禍中~),代表又有好料可看了!
咦,Xiao Ha第一句後段疑似又有催午夜寫GK之嫌...沒有啦,Just kidding!你們兩盡力就好,大家都知寫這些並非易事,長時間坐電腦前也是很痛苦的...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