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見Alexander Skarsgård.....



在美國遇見大明星好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怎麼有這麼多人在路上遇見Alexander Skarsgård?

Alex就在Louisiana州Straw dog的拍攝現場, 他的表情好親切哪~

你手放哪裡?







這些影迷真的是太幸運了, 有個男的在IMDB上說帶老婆去Luisiana, 遇見了Alex. 結果他被網路上一堆影迷追問Details! Details! Details!

於是他趕緊回答, 當時Alex在飯店裡一個人用餐, 穿著黑色的休閒裝扮, 一邊講着手機. 老實說那件黑色上衣真的超合身....無怪乎有人懷疑他是gay...但這種裝扮在歐洲還蠻常見的, 尤其是很自負的義大利男人~

Alex似乎剪了新髮型, 小哈, 你的iceman回來了. 感覺像是Brad Colbert在演Strawdog....

喔~ 看來我要搬去美國了, 這樣遇見明星的機率大概多100倍!

Source: AS unofficial facebook (感謝Emina注意到~)



另外補上之前在紐約影迷巧遇Alex的合影, 他去觀賞Stark Sands演出的Twelfth Night. 這位影迷恰好穿了Fangtasia的上衣!
Source: Skarsgardnews



Alex與影迷合照的冠軍目前是這位!! 請看她的臉頰.....天哪~還需要說為什麼嗎?
Source: True-blood.net


7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先組團去美國,然後再去瑞典好了.....XDD

午夜 提到...

哎阿! 美國的話應該是拍戲現場比較容易? 還是瑞典呢? 這個團工程浩大喔?

Xiao Ha 提到...

耶~短髮大好!!我是超偏心GK粉,我愛Iceman,而且還是覺得Alex剪短髮比較有精神,也年輕很多。

不過看這個髮型,Alex在Straw Dog是個badass嘛?太好了,越man越好啦~

午夜 提到...

據說Alex戲份有增加喔~~~太開心了.....

Chi 提到...

呼,跟ALEX貼到臉耶,好好哦,我也要蹭吶?(失控中)

大雯 提到...

囧~這也太幸福了吧
我也要搬走了啦
這樣在路上就可以遇見一堆帥哥
還可以跟他們玩貼臉拍照遊戲XD
或是把手伸進襯衫遊戲~~~

午夜 提到...

哈哈哈~~拍個合照就很幸運了, 千萬別像某些Rob的影迷在路上追他還追去廁所喔.....我想Alex健步如飛, 嚇跑他妳就追不到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