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榮登EW超凡之星



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最新一期選出True Blood為八月娛樂之星.

來來來~ 所有主角一起現身一鞠躬~

其中要角Alexander Skarsgård又當選為第二季的超凡之星!





True Blood第二季大概上了美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以下簡稱EW) 無數次吧! 它的專欄作家非常喜歡TB, 還曾在Comic Con做過精彩的Love Triangle專訪 (請點選此處)

但前幾次EW很白目的在票選最佳吸血鬼時, 把Bill與Eric放成一組, 害票選結果大大降低! Bill 你真該roll over啦~

這次TB選上八月份的娛樂之星真是當之無愧, 其中Alexander Skarsgård的照片又佔了極大篇幅, 還當選第二季的超凡之星 (breakout star). 我們都知道Alex的人氣正在上升. 恭喜Alex!! 努力的成果終於得到業界人士的贊同啦~

Source : Skarsgardnews (清晰版scan連結)
(感謝Emina通知)
原文: Tim Stack
翻譯: midnightlure

Congratulations to the cast of True blood

我們很想住在Louisiana州的Bon Temps小鎮, 即使那裡有吸血鬼與超自然的壞蛋, 這證明了True blood的整體表現真的很傑出. 在第二季中, HBO的性感生動, 血腥陰森的吸血鬼影集, 已經變成我們每週一早上唯一的話題了! 從Bill/Sookie/Eric的三角關係, Maryann的可怕性派對, 到Jason在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教堂的任務, 每一幕都讓我們期待更多, 宛如對血的渴望.

The " true" musician: Jace Everett

歌手與作曲家Everett 的歌曲 " Bad Things" 為這部南方歌德式風格影集確定了每一集的主調. 多虧電視影集的助力, 這張充滿氛圍, 來自6月份Everett的專輯 " Read Revelations" 的單曲, 已經在排行榜中攀升, 於英國iTune鄉村歌曲榜領先, 在美國也是前50名.

第二季的超凡之星 Season 2 Breakout Star : Alexander Skarsgård

Swedish sensation

出生並成長於Stockholm ( 他的父親是備受讚揚的演員 Stellan). Skarsgård 是童星出身, 現在瑞典已是個大明星. 當年他與父親在LA度假時, 演出他在美國的第一部作品, 2001年Zoolander中的男模.

Stealing scenes

身為高深莫測的吸血鬼Eric Northman, Skarsgård 流露帥氣十足的性感. " 我在這一季會有很大的衝擊." 33歲的他說. " 在初次遇到Eric後, 挖掘他的另一面真的很有趣. 他不止是個壞蛋. " 但這個角色也阻礙了Skarsgård...做日光浴. "七月的時候我們終於拍完第二季,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海癱放鬆一整天."

Lost in translation

在Eric初次遇見他的Maker Godric的回憶片段中, True Blood的編劇們要Skarsgård自己翻譯台詞成瑞典語. "在攝影現場沒有工作人員了解瑞典語. 我們可以說任何我們想說的. "

Next Up

Skarsgård將會再次飾演壞人角色, 這次是在老片重拍 " Starw Dogs" 裡, 由Kate Bosworth與James Marsden主演.

後記:
Alex的確是第二季的超凡之星啊~ 如果能選兩位的話, 絕對是Alex與Allan (飾演Godric). 白淨的Alex真的很有氣質, 但我還是喜歡曬了日光浴的他, 光是想像一下Alex躺在棕櫚樹下的模樣, 一切煩惱都拋在腦後了....他說瑞典語時的聲音真的很性感.

真可惜, 夏天快要結束了. 感謝TB帶給我們美好的夏日回憶.

9 comments:

Xiao Ha 提到...

Seriously, man. You work like crazy!! 要是Alex知道有像你和Emina這樣的亞洲fans,應該會很感動吧。

老實說,台灣真的是一個資訊很開放的地方,比日本好多了,很多歐美的消息都可以第一手就到手。日本就接受程度這方面遜色多了,明明超級崇洋,可是電視上卻幾乎看不到歐美劇集,可能要另外裝衛星電視才有吧。

就連我試著在Google Japan上搜尋GK和True Blood的日文相關消息,都看不到什麼鬼,唯一看到跟True Blood有關的日文消息,標題是「大人取向的海外劇集」,害我當場笑出來。大人取向,好像也滿貼切的喔....XDDD

午夜 提到...

據說日本的洋片都要配音, 是真的嗎?

小哈, 我無法想像Eric說日文哪~ 我覺得TB這種風格不是日本人的菜啦....

午夜 提到...

忘了提, 亞洲Fans還有你啊~

常常來我與Emina網誌的人應該都算喔~

Pink Girl 提到...

今天一早,看到版大的新版規...也好...有些不適合的言論刪掉看起來比較舒服啦~

還有,我想說的,我本來就不是 Alexander Skarsgård 的迷,不過看了版大的介紹之後,真是覺得他還真是個好男人呢!!

barmoon 提到...

Eric 和 Godric 真的都蠻有魅力的
可惜Godric還是得...掛掉
第二季 也快接近尾聲了
希望Alex在第三季和接下來的作品有更棒的演出
PS.蠻好奇Skarsgård 這個名字要怎麼發音呢

Xiao Ha 提到...

是啊,管他什麼大明星,想在日本電視頻道上混,就得開口說日文啦!XD 日本的字幕文化一點都不盛行,去電影院看洋片,一定有兩種可以挑,字幕版或配音版,妙得很。

其實我覺得TB是日本人的菜耶,他們的口味比我們想像中重太多了。(笑)不過可能是市場區隔之類的關係,在日本幾乎沒聽人家提過HBO....

我的意思是說,像你和Emina這樣認真的粉絲太難得了,要是我是Alex的經紀人,我就讓他頒個獎給你們。(不過當然是做夢比較快。XD)

午夜 提到...

barmoon,

讓我想一下......如果是英文版的發音每個字都要唸, k發成g, 如果是瑞典版, k還是發音g, 但å要改成發o的音吧? 而且重音要往下...

他有時接受英文訪問會自己改說英文版的名字...

點選此處Youtube

午夜 提到...

Xiao Ha,

不用頒奬, 快速發簽名照給我就好了...最好以後大經紀發新聞照時都可以順便發給我們, 這樣就不用到處找了, 哈哈哈

eminakelly 提到...

嘿嘿...Eric宣傳照,光看氣勢就贏過其他人了,Alex終於出頭天啦~~~
(還在苦苦等候簽名照... >"<)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