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8 Promo



吸血鬼與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的大戰開打了, 千萬別惹毛了Dallas的牛仔吸血鬼, 他們可不是好惹的!


True Blood第二季第8集的Title是Timebomb. 預計播映日期是美國時間8月9日晚上9點.

根據官網提供的劇情大綱為, 在監禁中的Sookie意外地發現Eric抵達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教堂, 因為他必須服從主人Godric的召喚. 他甚至甘願被銀鍊綑綁在無知的群眾之前, 以換取所謂的Godric的自由.

我想Godric根本是自願的吧, 如果他真的如Living Dead in Dallas中說的一樣, 為何要拖Eric去死呢?

在Bon Temps, Sam在Merlottes發現自己被捲入大麻煩中. Jessica被Bill送回家, 她將發現每一次的性愛都像是第一次一樣美好. Tara與Eggs又再次被Maryann玩弄在手掌心. Jason也為了吸血鬼付出代價, Godric似乎讓他盲目的追隨者更加狂熱了~.

期待看到Eric如何面對Bill的質問, 有關他找來Lorena與想要Sookie的計畫. 但他似乎最在意的還是Godric, 其他事都不重要了, 犧牲自己真的很不像Eric的作風!

Sookie如果知道了Lorena的存在與Bill/Eric的意圖, 她又會如何處理呢?

True Blood第二季果然超好看, 除了我不愛的第6集 (因為此集主角是Bill), 很難相信已經演到季中了, 感覺每一集都是最後一集一樣精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