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ard支持Tails for Whales活動


Alexander Skarsgård獻身公益

為IFAW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的Tails for Whales活動, 舉起雙手拍了宣傳照片

Tails for Whales 活動的宗旨是在積極保護瀕臨絕種的鯨魚, 吸引我們注意鯨魚遭受的威脅, 包括違法補鯨活動與全球氣候的改變對鯨魚生活的影響...













IFAW意指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 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 Alexander Skarsgård並非第一個獻身參與Tails for Whales 活動的True Blood演員, 飾演Pam的Kristin Bauer早已表示支持. Tails for Whales 活動的宗旨是在積極保護瀕臨絕種的鯨魚, 吸引人們注意鯨魚遭受的威脅, 包括違法補鯨活動與全球氣候的改變對鯨魚生活的影響. 這個活動鼓勵大家拍攝自己舉起手勢代表鯨魚尾巴的照片, 上傳給Tails for Whales計畫以表達你對這個計畫的支持, 詳情可參考官方網站!



在Youtube與Flicker上有許多國家的支持者已經上傳了他們自拍的照片與支持短片, 或許是因為台灣沒有IFAW的機構...我必須承認如果不是Alex我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訊息! 真是太汗顏了. 現在網路上google到的資料一半以上竟然都是透過Alex的影迷張貼!

如果說因為注意Alexander Skarsgård的新聞, 而留意到這個Tails for Whales Campaign, 搜尋更多相關的訊息, 並挺而支持, 這又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大家都知道Alex不但關心國際政治問題, 也是重度環保議題支持者, 相信這也是Alex所樂見的吧?

因此我決定大推一下~ 以下有相關資料

Tails for Whales 官方網站
我們該如何保護鯨魚? 這裡有短片告訴我們


IFAW官方網站
這裡還有一個IFAW的宣導短片


SOURCE
Photo credit: Mats Holmberg/IFAW via JustJared.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