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寵物與食物




我想該來寫些輕鬆的了...

之前提過我想寫Alexander Skarsgård與瑞典的幾個小花絮. 這些都是不知道好像也沒關係, 但了解一下也很有趣的資訊....

首先登場的是Alexander Skarsgård的寵物與食物篇



Alexander Skarsgård曾提過他的寵物是一條狗. 像他這樣的男人養的寵物想必不是吉娃娃.
(我絕無歧視吉娃娃的意思! 只是他身高194...)

Source: Aftonbladet
Tessan säger: Hej!Har du några djur?
Tessan says: Do you have any pets?
Alexander Skarsgård säger: Jag har en Leonberger som heter Nelson
Alexander Skarsgår says: I have a Leonberger called Nelson.

Leonberger的個性果然很像是他的風格阿~

犬種介紹:
蘭伯格犬(Leonberger),或譯為萊昂貝格犬是來自德國的大型犬,牠的外型像獅子,性格比獅子更溫和。牠具有紐芬蘭犬(Newfourdland)的血統,是個游泳高手,經訓練後可以勝任水中救難的工作。蘭伯格犬雖然身材巨大,但是很容易飼養,也喜歡親近小孩,只要居家空間夠大,就很適合將牠作為居家寵物。

蘭伯格犬充滿自信,性情溫和沉著,頗有王者之風。牠記憶力強,待人友善,甚至可以協助飼主看護小孩。要注意的是,蘭伯格犬很重視與人的互信互賴,訓練牠時,口令應清晰果斷,態度應親切;常撫摸牠的身體,尤其是頭部和喉部,能讓牠感到安慰。此外,也不要太過溺愛牠,在訓練牠的時候,應減少其他非訓練人員與牠接觸。

讓我們來看看Leonberger長得如何:



感覺性格與Alex蠻相配的, 但是...我絕對不會用可愛來形容它, 因為它不但性格相配, 連體型都與Alex很搭配......

照片中的男人頂多180, 所以可以想像194的Alex站在他的Nelson身邊的感覺....真巧! 他的寵物與Lafayette同名...哈



瑞典沒有狗仔隊, 所以沒有媒體曝光過Alex牽著狗的照片, 但Leonberger的品種都是這樣的體型與顔色, 因此應該與Alex的Nelson相去不遠囉...Alex開著吉普車載着大型犬Nelson....果然很瀟灑.



另外媒體曾提過Alex為了吃Pelikan的Pork knuckle with mashed turnips, 開車繞了40分鐘尋找停車位.
(故事在此)

這間Stockholm的Restaurant Pelikan提供瑞典菜, 還有官網哩, 點選此處
不是什麼有名的餐廳, 裝潢平實, 據說菜也很普通, 像是瑞典燻鮭魚, 瑞典肉丸啦這類家常菜



Alex喜歡吃的是這道菜Pork knuckle with mashed turnips芜菁泥佐豬蹄肉



更新
據說Alex現在沒有養寵物, 太忙了~

9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那隻狗毛絨絨的,看起來好好抱啊~~
所以...其實Eric是把Lafayette當成寵物在養.(大誤~~)

以後有機會去瑞典一定要去那間餐廳....^^

午夜 提到...

我也覺得毛噗噗的, 雖然是大型犬有一股說不出的可愛...
抱著Nelson滾滾臉頰一定很暖和...說不定Alex在瑞典寒冷的冬天就是這樣取暖吧?

Green 提到...

午夜,那天在eminakelly建議下,我真的用英文把我的突發奇想商品寄去HBO Shop 的 Product Suggestion了,有興趣看一下嗎?我知道這天馬行空的玩意兒發行機會微乎其微,所以想找個人分享一下,唉,我實在太愛Fangtasia,對它太充滿好奇與想像了,尤其在BloodCopy網站中看到一些東西和Eric親自邀請的那段錄音 .... >///< 那是Eric’s bar耶!!!感覺擁有Fangtasia商品就好像在現實生活中真正去過那酒吧,親身見到Eric本人似的,雖然至今我從未去過任何酒吧,也不知裡頭究竟有什麼設施、裝潢、賣什麼………

若是對Fangtasiau充滿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看看或分享意見:
http://cid-c820ae3b3eecd141.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Green 提到...

抱歉,上篇留言倒數第二行Fangtasia多打一個u

對了,我又想到一個希望TB下季或小說後續能出現更多的情節:希望Pam繼續發揮幽默本色,三不五時逮到機會就消遣一下Eric!這種感覺很棒耶,雙方若互相消遣,都不會真的生氣吧?(喊話:所以囉,Pam,加油,你知道你的maker拿你沒輒的,你永遠是他的baby girl,可以考慮勇敢地氣氣他吧,我倒想看看Eric會有何反應....?)
(TB中的Eric已失去他的maker了,一個人孤苦無依...嗚....他只剩下你了,Pam!!氣他之餘也要好好照顧他唷~)

eminakelly 提到...

報告 報告
發現目標Alex的新照片26張,殺傷力十足&像一匹布那麼長的瑞典新聞1則.
照片網址:http://tinyurl.com/m82xpz
瑞典新聞網址:http://tinyurl.com/m956hw
參考用的奇怪英文翻譯:http://tinyurl.com/kkl5wp

目前情況:skarsgardnews站長Lilja已著手翻譯正常版英文稿.

要怎麼樣才可以在留言裡設定超連結啊??縮網址縮得好辛苦說....)

Xiao Ha 提到...

To Emina:

可以看一下這個網頁,設超連結只要簡單的html code就可以辦到。

barmoon 提到...

那狗狗毛絨絨的抱起來很舒服吧
冬天的時候在壁爐前面和牠依偎在一起的感覺應該不錯^^

午夜 提到...

Green,
看到你的提案了! 我想那真的是一個超棒的主意!! 建議你找HBO的PR比較快喔~ 看看Pam亮眼的造型就知道她的戲份會變多, 可能會取代之前Jessica的地位吧? 因為Jessica沒有太多梗了..

Barmoon,
可惜台灣不多見, 不然我好想衝出門去找一條Leonberger來抱抱...但是跳起來恐怕比我還高~

Emina,
那卷布有2000字!

黑嘴端鳳頭燕鷗 提到...

瑞典菜.....
不知道台灣IKEA餐廳的瑞典菜跟這篇的比起來如何....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