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Skarsgård的刺青與項鍊


Alexander Skarsgård很注重隱私, 身上有兩個東西, 工作時不會隨便露出來

一個是腿上的刺青, 一個是他很少離身的項鍊....









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 Alexander Skarsgård身上有一個刺青, 是取材自他的弟弟Valter七歲時畫的鳥, Alex很驕傲地秀給Valter看時, Valter只回答 “Did I really draw it? Can we go and eat pancakes now?”, 哈哈哈哈哈~ 但Alex的媽媽非常感動.

Alex很少有穿短褲或泳褲的照片, 這個刺青隨著他年紀漸長, 拍戲時若看得見都會蓋掉, 偶然拿到這張照片就趕緊貼上來~

About Alex Part 1



在About Alex文章中也提到, Alex身上常佩戴一副有兩個anchors的項鍊, 在Nordic文化中anchors代表希望, 幾乎所有Alex比較casual的照片中, 都可以看到他脖子上掛著項鍊, 甚至他穿西裝的時候, 還藏在襯衫裡面!! 可見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網路上關於Alex的照片其實不多, 許多瑞典與歐州的網站找不到清楚的照片...我就是很好奇...Alex說好奇是人類的本質~

在此特別感謝Alexander Skarsgård德文網站的Katrin以及Lotti熱心幫我找到了Alex的項鍊特寫照片!! You're the best!

Alexander Skarsgård造型特輯



SOURC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