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2 Recap


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2:
Keep the Party Going

真愛如血第二季第一集結尾, 我們看到Eric撕裂了Royce, 血濺處處, Lafayette一臉驚恐.

Careful! Lafayette, You don't mess up with Eric...




True blood第二季第二集, 鏡頭定格在Fangtasia 酒吧地牢, Eric (Alexander Skarsgård飾演) 站在血泊之中, 臉上的表情彷彿是戰鬥後的放空, (這是CH大嬸書中吸血鬼的設定, 本能釋放出來後就處於沒有表情的停滯時間 ), Lafayette, 如果你身上還有銀飾就快交出來吧, 不要像Royce一樣蠢, Eric停頓了一會說, " Is there blood in my hair?"

他當然是在問Lafayette了, Eric又再問了一次, "Is there blood in my hair? " Lafayette說在這種燈光下看不清楚....



嗯, 是有不少血沾在你的頭髮上...Eric表示Pam一定會怪他忘記自己染髮到一半, 還沾到鮮血....我想Pam是找死才敢罵主人Eric...你想太多了吧?Eric對Lafayette說, 對Pam有興趣? 那我介紹一下, 就把Lafayette拖上樓啦~ 請看帶到背景的鏡頭, 兩個人臀部一樣翹, 不愧是兩個性感猛男哪~



然後史上最酷的主題歌畫面就出來了, 且讓我們跳過Sookie/Bill的床戲....

Eric圍著美髮沙龍披風坐在高腳椅上, Pam用手撥撥頭髮說, 這簡直是一個大災難, 得比原先的計畫剪更短一點了, "Well, I said I was sorry, Pam. (Lafayette) You were there, you saw it, defend me." 然後他們談到了失蹤的吸血鬼Eddie, Lafayette表示不清楚是誰帶走了他, 雖然他供出了一個名字, 但Eric覺得這個資訊沒有用, 於是談到了在Dallas失蹤的吸血鬼Godric, 原來這才是Eric的目的, 想從販賣V的黑市中查到是否有人在賣千年以上的高價V, " You gave me nothing!! " Lafayette就被Chow拖出去了.....



電視上播著Jessica失蹤的新聞, Sookie 在起居室看到小時候與Gran還有Tara的合照, 感觸良多, 這時她決定了, 她想邀請Tara一起住, 她不能在Tara有困難的時候拋下她, 但也許真正需要人陪的其實是Sookie自己. 我還是喜歡Anna的直髮....



Lafayette從地牢裡逃出來, 遇見了很容易驚慌失措的Ginger, 她立刻拿了槍對著他, 結果他受傷了, Ginger只好以骯髒的抹布為他止血....遇到Ginger算是他倒楣! 憤怒的吸血鬼們醒來後會如何處置他呢?



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 請來了真的歌手Amanda Jane與The God Rockets表演, 這首歌" Jesus asked me out." 很好聽, 歌曲可在youtube上找到, 請點選此處, Jason跳舞的樣子好可怕......



Sookie與Jessica談到了心裡的不安與煩惱, Bill對Jessica的管教令Sookie感同身受, 因為這就是Bill的作風.....Sookie不禁同情起Jessica, 她能體會失去親人的感覺, 決定幫助Jessica.



精彩的來了, Bill竟然在女裝店裡選衣服, 應該是要送給Jessica的, 女店員試圖要引誘他時, Eric突然出現, 剪了新的髮型, 短短的很帥!! 他俏皮地問Bill喜歡嗎? Bill說不賴阿~ 結果女店員以為他們是gay就尷尬地退下了~哈哈哈, Eric/Bill之間果然充滿搞笑氣氛~

Eric提出需要三人一起去Dallas尋找Area 9 失蹤的Sheriff Godric, Bill不是很開心又要讓Sookie深陷危險, Eric冷冷地說, 我是尊重你才告訴你, 我不是在徵得你的同意. "If I want Sookie, I can simply take her." 酷~



Sookie果然是個Trouble, 她開車帶Jessica回到家人身邊, 大家對Jessica的歸來很困惑, 從異樣的神色中, Sookie終於發現原來Jessica的父親有家暴的習慣, 母親隱忍著沒有吭聲, Jessica的妹妹是否也會受到不當的管教? 就在Jessica露出獠牙時, Bill趕到現場收拾殘局...好險.....



又到了每集必有的Eric Moment! 這次是Eric審問試圖逃跑的Lafayette, 面對Lafayette提出的要求 ( 希望變成吸血鬼以換取自由....), Eric的表情非常嚴肅...事實上, 他真的有在考慮...Alexander Skarsgård這幕的眼神真的很棒...對照前幾天那齣The Last Drop, 他真的進步好多.

這集Lafayette的下場好慘....



這張精彩的劇照只有出現大概2秒吧? 吸血鬼的猙獰模樣~~



到底Lafayette有沒有變成吸血鬼呢? 只能等Episode 3 才知道啦!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s and Video belong to HBO.

前往Season 2 Episode 3 連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