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Episode 11: Eric的女裝!



看到今早Live chat中大家陣陣驚呼! OMG~OMG~
怎麼了? 怎麼了? Sookie有更厲害的夢出現了嗎?

結果竟然是Alexander Skarsgård的女裝造型首度於True Blood登場!

True Blood Episode 11: Frenzy

劇情介紹點選此處
預告片在此

話說Alexander Skarsgård在Kill your darling中的嫵媚女裝造型日前又被再次提起, 但True Blood可不是普通的影集, 我們曾在Episode 4 Lafayette的幻想中看到Eric化身Andy老頭出現, 這次Eric竟然是身穿土到不行的媽媽裝登場! 手上還戴著金手環! 哈哈哈哈~ 還好鏡頭沒有帶到下半身....

我一看到這個消息就在幻想, Alex的身高穿著Pam的洋裝, 手提着小包包的模樣, 真是太可怕了, 好想趕快把這個影像從我腦裡刪除~

看這段時, 先是目瞪口呆然後爆笑出來~ 噢! 1:36的那個表情無價!

從目前網路上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 似乎這次Eric只有三幕戲, 莫非Episode 9把他該演的戲都演完了?其中一幕當然是Fangtasia的精彩片段, 但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總覺得以Pam如此閃亮的造型, 這幕戲應該有更帶勁的音樂才對....我特別選了四首放在下方....

ERW看了就令人起反感, 怎麼回事? 書中的Queen Sophie-Anne可是精緻討人喜歡的女孩阿, ERW活像是慾望師奶加小野貓. 每次有她的特寫鏡頭就打滿了蘋果光, 連Bill也變年經~

這集竟然只有45分鐘, we have been robbed again!

兩週後的Season final, 如果沒有演足50分鐘以上, 影迷要去放火燒Bon temps小鎮了!

11 comments:

barmoon 提到...

呵呵這集的女裝真的是有點~~
不過應該有比較大件吧
Tara他媽的身材Eric可能穿不下呵呵

barmoon 提到...

我還在等迅雷出現第十一集
午夜都是去哪邊看的呢^^

午夜 提到...

還好保留了Eric洗煉的髮型, 若是頂著Tara媽的媽媽頭怎麼辦! Eric真的很在意他的髮型, 飛行完後那一幕他一直在梳啊梳啊.....Bill的表情像是你完了沒? 給我醒一醒~

到哪看? 祕密啊~ 請支持HBO喔~

快去投票吧~ 大家
Sookie該選哪位吸血鬼?

eminakelly 提到...

怎麼沒有一個人孤獨到老的選項啊....XDD

話說,Eric的戲份又變少,都準備要鋪梗了,他跟Sookie的對手戲要多一點吧,(我真的很喜歡小說裡他們倆的互動,對話...)老是用Eric的血來解釋實在是太偷懶了...

Eric的血很好很強大,不但有療效,還可以改善性生活,最重要的是---喝了就可以每晚跟Eric在夢中相見喔!!

Xiao Ha 提到...

我超愛Eric一直撥他那有點messy的頭髮那一幕,看起來一整個好青春啊,亂亂的頭髮滿好看的。XD

那句" Hoping the Queen knows how to kick a maenad's ass."我來回看了五六次,根本就是Brad Colbert在講話嘛。XD

午夜 提到...

噢 Xiao Ha, 或許是表情吧? 我總覺得他這一集的表情有點不一樣
該說是演法不同嗎?

Emina,
我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難怪他要偷偷拿去賣...

MA02138 提到...

我剛剛看完11集,對專門挑Eric鏡頭來看的我來說,真是超爆笑的一集!忍不住在噗浪上自己狂噗了一番!在這個多事之秋,只有看Eric可以讓人暫時忘記憂慮!不過只剩下一集了,該如何是好?

午夜 提到...

喔? MA02138,
快來交換一下plurk, 我的代號就是midnightlure

MA02138 提到...

我目前是重度噗浪客喔,我有好幾個噗浪帳號,
除了MA02138之外,TeamEric也是我喔,
(剛剛兩個都向妳提出好友申請了。)

Julia 提到...

我說看完真是哭笑不得
Alex的大嬸婆裝扮也太經典了
在拉法葉的夢裡 Eric充滿殺氣
可是在Sookie的夢裡卻完全不同
果然是男女有別
但是那種操弄人心的技巧都是很高竿的
看來鬼汁還真是厲害阿

午夜 提到...

Thank you! Nixcha, 雖然我最近有點小混, 但我已經在計畫明天要去Comic Con了, 希望能成行呢~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