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Final 劇情



True Blood Season 2 Final
Episode 12: Beyond Here Lies Nothin'

小心了! 超自然族群即將崛起現身!

官網劇情大綱
Bon Temps 小鎮進入了最後的高潮階段, Maryann毫無人性地準備了兇殘的獻祭, Sookie被選上成為血腥祭典的一部份. 同時, 吸血鬼女王Sophie-Anne警告Eric不可揭露Bill的祕密; Jason帶領Andy陷入英雄人物的絕望深淵; Hoyt面對Maxine (他老媽) 無止盡的辱罵掙扎不已. 經過謹慎地考慮如何拯救Sookie與這個小鎮, Sam只好將他的信任與他的生命, 托付給意想不到的盟友.





首先, 這應該不算大雷, 因為我講過Midnightlure網誌就是一個超大雷. 遮掩來遮掩去的網誌很難寫.

第11集中Sam就去找了Eric, 我們知道Sam的第一位盟友是吸血鬼族群, 但是Maryann的出現似乎背後有很大的陰謀, Eric這麼老謀深算的人真的會答應嗎? 我想除非他的"食物"與" 寵物"被欺負了, 他就必須出手制止. Sam真的很聰明, 他知道任何有關Sookie的事, Eric都不會拒絕!

話說有吸血鬼就有狼人, 有狼人就有女巫.....在True Blood第二季的最後一集, 我們將看到另一個超自然的族群崛起, 現身拯救Bon Temps小鎮! 已經有許多影評討論, Maryann接近神旨的強大, 眾人皆無法逃離她的魔掌, 但Jason, Lafayette與Andy三人在第十集中仍抱持清醒, 莫非? 我們都知道Alan Ball不會copy小說的安排, 因此究竟會讓誰以狼人的姿態現身呢? 還是安排其他的狼人暗中相助?

另外, 有看過第八集小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為何Sookie不受Maryann控制吧? 雖然Sookie對許多超自然族群的超能力都免疫, 但她的感受能力特強, 能夠感受到這些被魔力控制人們的發狂狀態, 因此這位" 超自然接收器" 在小說中一度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讓Eric與Bill束手無策! 這一幕不知道會不會演出來?

還是無法相信, 只剩下兩集了! 接下來就要等一年才能再見True Blood!

附上有Bod Dylan超棒歌曲Beyond Here Lies Nothin'的第二季主軸預告片
我之前寫過的介紹在此



Eric's Solo: 其實是我忍不住想再看一次Alexander Skarsgård啦~


11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所以Lafayette還是"人"囉?起碼在第2季裡....
我一直在等他變成吸血鬼說.

預告裡Eric跟Bill繞圈子互相打量,然後Eric輕笑長揚長而去,超帥的啦!!!
每次看都忍不住想:Anna真太幸運了,可以左摟右抱2大帥哥!我也好想當Eric的小寵物~~~(搖尾巴 ^o^)

Green 提到...

hi,身為小說及TB迷,來這和版主及大家交流一下~

對於小說和TB我最大的期待就是一定要有個有創意的結局,(對於Charlaine已說Sookie不會變吸血鬼先放下一顆大石頭~吁,我已厭倦這種結尾)至於她要和誰在一起我不Care,單身終老也很好啊,反正這年頭單身貴族多的是。關於S&E,我只希望他們有很多曖昧、精彩、幽默、動人的情節和對話,Oh,這是最令人興奮之處(竊笑),他們的愛情,我傾向老話一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樣就心滿意足了,不一定要在一起、悲傷或快樂結局都無所謂、粉絲們失望或生氣也無妨,只要不是千篇一律的愛情故事,讓我覺得看&收藏此小說是值得的,而不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就好。(喊話一下: Charlaine,請你貫徹此系列的幽默吧,來個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結局!甜、曖昧、幽默、會心一笑的那種最完美!~幻想中..老實說打從一開始看小說和TB就在想到底如何結尾最好,要有新意、有趣、不落窠臼…,我真是好奇到最高點!!版大有何想法嗎,若你是作者?)

TB選角很讚,都是很不錯、有才華的演員,且男角們我都滿喜歡的,帥、性格、皆很有個人特色,再喊話:快出月曆啦!!造福此劇大部分的觀眾-----廣大女粉絲們,12個月可放12個不同男角耶(基於同性相斥,女角就不用了…),Oh,1月一定要留給Mr. January喔,非他莫屬,不過我大概也會像Sookie一樣,一直停在1月就不翻頁了吧….HBO聰明的話,應多出點有創意的Fangtasia周邊商品,基於Eric這萬人迷、Vampire迷對於Vampire的熱情、Fangtasia神秘又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又可連結小說和TB,應該能大賺一筆才是,我好想要喔~

小抱怨一下,這季Pam好少呢,很久沒看到她了,希望下季演一下他跟Eric的過去,(ps..TB的Pam雖然年紀大些,可是跟Alex好配,選得真好,相同髮色、眼珠色、身高搭,不愧是maker&child !)我個人不特別愛看裸戲,其實最喜歡Alex的大笑容和大眼睛(尤其是向上看的puppy dog eyes~暈)

S&E不要這麼早在一起最好,曖昧是小說和TB共同的最大樂趣所在,死會的愛情太過膩人、肉麻、窒息、無發展性、了無新意(這也是我不堅持結局一定要S&E在一起之理由),最愛看Eric逗Sookie了,像是Eric在Sookie耳邊呢喃的那句:"Some night,there’s going to be nothing else but you and me."個人就覺得遠遠比公式化的"I love you."來得更令人臉紅心跳加速,超愛!希望TB下季或小說多點此情節。以及:演一下Pam&Sookie進一步的友誼。也許:E&S來個dance?重點:Sookie麻煩妳變回直髮或俏麗馬尾的年輕女孩、妝化淡一些…
總之,Eric、Sookie、Pam之戲份或小說情節可多些,幽默所在嘛,我個人極偏好此系列的幽默成份和精彩對話,最不愛瓊瑤式的言情。幽默文學萬歲!

Eric之比較:感覺小說中的Eric不常生氣更常笑、更皮、更油條、更嘻皮笑臉、嗓音更低更磁性些,Alex在劇中較常生氣、情緒起伏較大、笑容比較溫暖、溫和、可愛些,結論:我都愛,被glamour似地瘋狂愛。(每次在螢幕上看到Alex又甜又溫暖的燦爛大笑容,我都快不能直視了,忍不住呼:OMG,the man is just shining..shining...shining..那薄唇完美弧形曲線、一口整修過潔白整齊的牙齒、漂亮頭型臉型、加上近幾年越趨成熟的男人味..,微笑真是我的罩門,而Alex有好多笑容喔~)

小說第十集Dead in the family作者已寫完了,我卻一直無法認真解決掉原著第四集,雖然很多人都對它有滿滿的愛,可是我想稱此集叫:"這不是艾瑞克",過於溫柔體貼,好似完全變了一個人,讓我始終無法finish,邁入下一集。那個自信、聰明、調皮、幽默、實際、有點心機的迷人Fangtasia好老闆哪兒去了….嗚

Green 提到...

喔,抱歉,上頭留言過長,擾亂版面諧和,無奈喜愛無處宣洩,無法克制滿腔熱血熱情,叨擾府上了~(笑)
再補充一句,S&E真的真的需要來個dance,因為我超想看Alex穿正式晚禮服或燕尾服,梳招牌Eric俐落髮型 ..(大.爆.走~)
(個人對女裝、彈性褲、shower場景..那些反倒不怎care,因為若真要演出,會覺得有點突兀或怪怪的,我大概又不敢直視了....我要帥氣、調皮的Alex/Eric!!!可以再多欺負一下傻女孩Sookie喔,play tricks、tease、調情、惹她生氣都可以,請多多益善,謝謝...)

午夜 提到...

親愛的,真的很長........

Green 提到...

I know,I know. Sorry again.
昨晚很少熬夜的我打到半夜三點多(我瘋了),想說該分次留或一次留好,我是個懶人,加上既然沒有字數限制,乾脆就…原諒我這長舌婦吧,下次不會了> <

此外,十分佩服及感謝版主即時的中文翻譯和各消息,讓我們這些菜英文人不必可憐巴巴邊上網邊猛按翻譯機!

午夜 提到...

乖~

有大家一起討論真的很愉快...請問你的網誌在哪?

mrspresley 提到...

沒想到還要等一年耶……好久喔
那這期間我怎麼度過沒有TB的日子啊
我最期待就是每個禮拜一的晚上
在網路上看最新一集的TB耶

午夜 提到...

是有點難熬~ 你可以做:
a. 溫習TB第一季與第二季.
b. 溫習GK. 還有所有TB演員的其他作品.....
c. 寫個網誌, 相信我這個花好多時間.....
d. 去美國參觀TB拍片現場.
e. 去Aspen山上等Alex
f. 去模里西斯海邊等Alex
g. 去斯德哥爾摩等Alex

Green 提到...

版大,我沒有部落格或網誌耶,平常都是潛水族,是因實在太喜歡Eric&Alex才會大爆發..XD
在接觸此小說和TB之前,很早就是個吸血鬼迷了,不知何原因也不知從哪時開始的,就是對吸血鬼特別感興趣。印象最深的片段是湯姆克魯斯在夜訪中抱著屍體跳舞那幕,覺得好funny!
我是個喜歡創意、有點另類、欣賞隨時隨地都能有笑容的人..

午夜 提到...

原來是浮出水面的吸血鬼迷...別太晚睡啦~ 寫到半夜三點真的很累!

我雖叫午夜, 不過最近12點多就好睏...因為Alex的戲份太少, 提不起勁~~哈哈哈

PINK GIRL 提到...

哇哇哇...
我真的是忍不住的上來留個言,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Green也太猛了,留言居然比版大的文章還要多還要長...
看完留言,根本就是感覺剛剛真是念了篇文章的,要不要自己開個部落格阿?? 只是留言太浪費了!!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