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Season 2 全美收視告捷



HBO影集真愛如血True Blood於美國已經播到第二季第8集, 每集收視率都節節攀高!












(內文更新)

8月9日那晚守在HBO頻道前觀看True Blood第二季第8集Timebomb首播的觀眾, 相較第7集的427萬人, 多達443萬人次, 吸引了更多觀眾觀賞!

在收視率調查報告中, 成人觀眾佔比2.3/6, 年齡層分布18-49歲, 也比上週的2.2增加了. 這樣的數字還不包括重播的觀賞人數!

True Blood第二季全美首播時, 收視人口大約有370萬, 這是自2007年六月的黑道家族Sopranos以來, HBO頻道收視率最高的影集.

於是, 大家都在猜, True Blood第二季完結篇播出時, 收視人口可以衝到5百萬人次嗎? 這個影集口碑好, 評價高, 隨著每一集的播出, 收視率越來越高, 而且第一季DVD上市11週以來, 已經賣了120萬套, 光是美國市場的總收益高達4200萬美元. 對HBO來說, 簡直是搖錢樹!

我想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Sunday已經變成Sin Day! True Blood影集越來越精彩了, 尤其是自第5集開始, 每一集都引起IMDB上熱烈討論, 這其中當然也要部份歸功於倍受歡迎的Alexander Skarsgård, 於Comic Con前播映的1-5集中Eric的戲份非常多, Alex自然地在Comic Con中引起一陣旋風. 從第8集開始戲份又將增加, 看來HBO也不得不配合觀眾喜好加重他的部份...

希望台灣的HBO快快播出吧~ (台灣預計首播時間8月22日晚間9點Max台.....)

Source

圖片來源: HBO.com

13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我昨天去HBO的台灣辦公室參加TB第2季的迷你首映會(s201-s202),一如往常的剪很大,剪不用錢...我有問第1季台版DVD的發行日期,可是他們說台灣HBO的DVD發行不是他們管的,再加上台版DVD也要剪片,所以他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市... ╮(﹀_﹀")╭
(如果DVD還剪片那不就失去買它的意義了??)

a891692005 提到...

搖錢樹~~~ 0 . 0
希望Alex的戲份.. 加加加加 加到爆表阿!!!
(DVD還會剪阿..誇張=ˇ=)

午夜 提到...

我也想到了台灣HBO一定會剪片, 因此決定不去報名參加首映會......我應該會直接買美版的藍光DVD...

午夜 提到...

對了, Emina, HBO的首映送的小禮物是啥?

YU 提到...

第1集也是這樣播在HBO就是剪很多
這樣買DVD就沒意義了!!!台灣到時後會有代購2季的DVD嗎?
Alex的吃重演出必定會讓Alex的人氣直直往上衝!!!
希望台灣會有越來越多人認識Alex

Eminakelly 提到...

贈品是TB的電視原聲帶&一隻針筒形狀的筆,還蠻不錯的,可惜原聲帶只有14首,Amazon的賣是有再多送3首.(我好像太貪心了 ^^|||)

第1首是TB的片頭曲,其他好像都是片尾曲的樣子(有歌詞的那種),其實拿到贈品當下以為是配樂的那種原聲帶,因為我很喜歡Eric跑去Bill家洗澡的那段古瑞典音樂(雖然說那首是TB自己做的,因為找不到1000多年前的瑞典歌...XDD)

回家整片聽完後發現這片CD跟Eric一點關係都沒有,連介紹內頁也沒有Eric的照片...>"<

不過這個贈品還是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我一直很擔心HBO會送吸血鬼圖案的便利貼那一類東西,搞不好還拿到Bill的,那我會可能會很嘔....XDD

a891692005 提到...

針筒形狀的筆..
要吸誰的血呀XDDDDDD (用力戳~用力戳~)
(原來TB有原聲帶B-)

午夜 提到...

原聲帶我有啦, 如果是送我Sookie與Bill的海報我一定當場退貨! 當初要報名時, 我有想過給他們我的網址就好, 這樣還需要多寫什麼申請嗎? 哈哈哈, 不過下次吧, 看這幾天HBO台灣預告片的宣傳重點還是Bill!

mrspresley 提到...

剪片?剪片?剪片??!!!!!

Eric, 上!去咬死那個台灣代理商!

午夜 提到...

別激動嘛~ 我想應該是台灣的法規吧? 因為SATC台灣版DVD也剪很多啊? 只是我覺得第二季除了Maryann的戲以外, 應該沒有啥要剪的.....除非是丟出來的那隻手?

美瑾 提到...

來試試留言,之前都留不成-_-"
還是有人會喜歡Bill的筆啦,我~呵呵
好期待8/22的True Blood

美瑾 提到...

(我是豬,剛打字太太快、沒檢查)
應該是如果送我Billㄉ相關贈品也好...
請版主別揍我~

午夜 提到...

哎阿美瑾, 之前是我沒注意到, 沒有設定留言功能....那正好! Bill就留給你了, 我比較喜歡Eric啊, 哈哈~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