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Blood: Comic Con新宣傳照


過了這麼久, True Blood在Comic Con又有新的宣傳照曝光, 不知為何, 我覺得這系列照片有嚴重的kuso氣氛~~~

例如這張Alexander Skarsgård, Deborah Ann Wol, 與Stephen Moyer的合照, 笑的如此開懷, 簡直讓人無法與Eric, Jessica與Bill劍拔弩張的氣氛聯想在一起.....





看來Alex說得沒錯, 他的確是Bill's Babes頭號粉絲! 只是他的目的是要氣死Anna Paquin啦~




這張照片也很奇怪, 仔細一看三人刻意看著不同的方向, 這可不是搞藝術的時候哪~ 也許Alex是要抗議上不了EW的TB專訪? 沒有Alex就不能算是TB的訪問! 我在書店翻閱那本EW時就下定決心抵制不買~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 男明星沒有個190cm就別出來Hollywood混~ Stephen, 你該健身了...

高挑的Deborah還得穿個夾腳涼鞋搭配, 利用借位方式平衡這個畫面, 攝影師真是辛苦你了~~

看看我們Alex隨便一站就有型有款!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發現, Alan老大竟然是Alex的兩倍大~ 也難怪他這麼喜歡Stephen了, 因為Anna與Stephen是如此小巧可愛啊~ Anna竟然比Rutina還高? 莫非她踩在木箱上?



然後是這張照片, 它的訊息到底是?????? 外星人來啦? 這系列分明是搞笑來著! Alex, 學學別人怎樣討好Alan, 不然戲份又要變少了~



結論是, 搞笑文還是留給別人寫, 我盡力了~ 唉~

Source

3 comments:

eminakelly 提到...

他的戲份是真的變少了啊.... >"<
TBS210只有開頭2分10秒而已,
我苦苦等了一個星期就是為了這2分多鐘啊!!!
(/‵Д′)/~ ╧╧

被S208跟S209寵壞的我....╮(﹀_﹀")╭

mrspresley 提到...

最後一張︰
look, up in the sky!
It's bird, it's a plane
It's Superman!!!

Alex心想︰我比較喜歡蜘蛛人(難怪他完全沒有抬頭看)

午夜 提到...

不會吧? 我還沒開始看SE2x10, 先有被欺騙的感覺! 只有2分多鐘! 再回去復習一下2x09如何?

哈哈哈哈! 蜘蛛人真的很好笑

張貼留言

a. 歡迎留言, 請尊重版大規定.
b. 不恰當言論發表會被觀察, 版大保留刪除權力
c. 點這看如何貼超連結